经验之谈:什么样的房客不能要

H
HEYO
楼主 (文学城)

供大家借鉴。学生团伙一般没问题,有父母担保。我估计没人不交房租,在朋友面前丢不起这人。最不能租的是成年人收入不够,拉父母做担保的,这种人事多,是不是依赖人依赖惯了,还是自身多少有点问题,不然怎么能养活不了自己。

反正我是这种人一概不收了。 有一次这样的两个人住上下楼,那个搞得事多的很,还喜欢叫我评理。我说有问题,拿警察报告来。还有那个姑凉要我在大门上装两道锁,说她有贵重物品。每个月房租都要拖。把我折腾的。

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特点,烂人喜欢找借口。COV-19, 这个菇凉说我所有的护士朋友都没交房租。那个男的说有50 万人没有工作。我直接告诉他,我就是那50万分之一。你再不交房租,我不是比你还悲催吗。

说谁谁
赞一个
i
icecreamr
总结的简单精辟!我刚刚赶走的租客就是这个情况。
玫瑰花语
我遇上的

国内过来的学生没有cosigner,也不愿意多交押金。

这边的学生有父母做担保是很不错的

众里寻它
对。让父母cosign的一概飘过,血的教训啊。
众里寻它
学生除外。
家教
我儿子的室友怕丢人,他爸却不怕,疫情来了马上赖账。到最后只差三百来块,把儿子的面子和友情都给卖了,真是什么人都有
家教
这家长也不想想,就为几百块搞这事,孩子毕业后在同学里怎么抬头
柠檬椰子汁
话说回来,如果疫情来了回家住了,那真是不需要顾脸面浪费钱。

怕撕破脸的人,干不成大事。

家教
呵呵,要干大事
家教
为几百块钱磨磨叽叽的就别谈干大事
H
HEYO
从这些事情可以看人品。这些年轻孩子,不付房租的,我看不上,我宁可找个老实本分的做女婿 哈哈
曲院风和
我有个黑人白领房客一拖房租就要和我讲上帝,还好拖4个月后就按时了.
b
balangyu
我以前有个房客, 跟男友一起吃救济,做清洁工。她爸住附近, 不许她欠房租。真的, 这步没守住, 这辈子算完。
曲院风和
这爸人品好,可惜女儿不争气
柠檬椰子汁
嗯,那么选总统呢?选个破产几次离婚几次的
H
HEYO
选总统又不是选老公。选老公要人品好,选总统要选个江湖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