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 wood termites 快到长翅膀的时候了,屋檐上喷药能防止入侵吗?

Q
QinHwang
楼主 (文学城)

Termites 公司charge 每年300刀做预防性处理,但不告诉细节。

b
bombyx
termites 从土进入木头,所以要在靠近木头的土中喷药
Q
QinHwang
subterranean termites 好对付容易预防. Dry wood termites 直接飞到屋里繁殖
大阿牛
还是请专业公司吧,有保证。自己干万一房子有损坏没人赔的。卖房子的时候会有麻烦。
全世界失眠
一旦有白蚁是不是每年都要定期杀?一年要花费多少呢?
Q
QinHwang
我花了近3000 tenting, 问题是周围房子又白蚁,过几年又完了。 其它房子暂时没有,但周围房子有 ,得预防。
Q
QinHwang
喷药对房子没损坏,问题是喷外边木头有没有用,用什么药。公司说是每年喷药。
Q
QinHwang
1500 sf 房子Tenting 2100, 局部地下处理800。以后每年维持300
大阿牛
各地是不是不一样呢?

我只能说我这里的termite公司,有白蚁杀白蚁,没有白蚁也会防治白蚁。会在房子周边打洞埋药,让白蚁远离你的房子。每年会定期检查和做防治。如果房子被白蚁损坏了包赔,卖房子时出具无白蚁保证书(懂行的买家一定会要求卖家提供专业公司出具的保证书的)。第一次要视情况收费,以后每年大约1-200元/年左右(不记得了)。

b
bombyx
白蚁很可怕的,最好每年让公司来喷药
Q
QinHwang
打洞埋药是防治subterranean termites
b
bombyx
they are the same, winged form from the subterranean termites 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