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能听到张哲瀚独唱《致青春》,太好听了!

7
7妙记忆
楼主 (文学城)

可惜女生唱的差强人意。

蹲点儿读了关于 山河令 的 观后感。赞大家非凡的文字功力!

演员嵌入角色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后,不知杀青后怎么把自己从戏里剥离出来?

会不会像拔出七窍三秋钉一样,痛苦不堪筋脉全碎。

有几事不明白。阿湘在大喜之日惨遭莫怀阳毒手,清风派跟鬼谷厮杀中,艳鬼为何一刀捅死自己的情人?她先前不是还从蝎王那里拿了解药救他的命了嘛。救完再杀掉,是几个意思?

阿絮易容后风餐露宿流浪的日子里,不当乞丐,那用什么过活?钱哪里来的?

仙侠客们穿着好几层古装衣,一会从袖口掏出一小壶喝不完的酒,一会儿从领口掏出用不完的钱袋,一会儿掏出很精巧的一罐解药,反正那几层宽衣里藏着无尽的宝藏和日用品,打斗时还不会掉出来!

还有这派那派五湖侠士们,栖身深山峻岭,哪儿来的钱和粮食?鬼谷的鬼不能出谷,不得活活饿死?

唉,大家深陷剧中,正为爱恨情仇热泪盈眶呢,俺却在担忧仙侠们的吃穿用度。

这算出戏了吗?

 

 

 
绿
绿芽
张哲瀚这首歌里的音质真好听。女孩唱得有点像王菲
J
Jiangnanyi
太好听了,有没有唱全的版本的啊,女声其实也很好,但跟张哲瀚的声音不是很匹配
7
7Sle
武侠剧超现实,不要较真吃穿写实。艳鬼喝了孟婆汤忘了渣男。我没搞清楚周爹/秦淮章/周的老师这3者的关系,还有韩英为啥偷假琉璃甲。
7
7妙记忆
这是唯一的一次。女生会唱,但音质不够柔润。
J
JAN2009
好听。张哲瀚唱歌还不错,龚俊是不是唱歌不太行的?
7
7妙记忆
龚俊不太行,需要专业训练。
7
7妙记忆
哦想起来了。她本来想俩人都吃了解药,然后私奔去乡下过小日子,男的不肯,才主动喝了汤,想彻底忘掉。
小山里红
张音色好听,他是上戏音乐剧毕业,当年第四名考入,基本素质应该还是不错的
海上垂钓的猫
+1
魔羯鼠养猫
张哲瀚声音真好听,也有辨识度。
绿
绿芽
反复听,这首歌特别适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