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旧情人”帖让我想起一件事,我同学的老婆用他手机在班群里发言,大闹天宫

R
Rainy210
楼主 (文学城)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老婆吃醋班里一位女同学。男同学和女同学大学时候有过暧昧,其实没真正谈过恋爱,男同学追来着,没追上。这事儿不知道同学老婆怎么知道了,一直和男同学闹腾。我们班后来要搞毕业n年聚会,老婆想这俩肯定会见面,吃醋,就拿他手机在我们班群里发了一通,骂她老公和女同学。ps. 这老婆不是我们同学,是他毕业后回当地后娶的。

攸墨尔
他没善待他老婆,你们看到的是果
R
Rainy210
不好说,老婆很强势,而且同学是靠她家的背景发的家,一米八大汉挺怕老婆的。
一荷
外面表现有假的,他老婆没安全感,觉得自己没受宠啊
R
Rainy210
看来还是女人向着女人。大闹班群也可以原谅啊
佛布袋
实情如何是怎么简单,那老婆醋的有点大.

如果那两个人之间真有点儿什么荷尔蒙之类的,老婆不是越骂越糟糕么。

攸墨尔
没带刀去闹可以理解。我周围的正常家庭,老婆都烦老公要求多多
D
DoraDora2008
都骂了什么啊?告诉大家自己老公如此不堪么?再不堪还不是有老婆配他,说明老婆也不堪。
c
clearbluesky
说句不中听的,您那位男同学有点窝囊:1靠女方家背景发家 2自己手机都看不住,连累当年没追上的女同学挨骂。
R
Rainy210
我们同学都是这么认为的。
老九不能走
所以女同学当时就没看上, 让母老虎看上了。
5
500miles
哈哈啊哈哈这个绝对是真理!
c
clearbluesky
他也怪可怜的,你们同学多安慰,尤其发家了更容易遭人忌和笑话.
c
clearbluesky
或许女同学当时嫌他穷呢?现任虽说无理取闹,当时看上家境远不如自己的,也算难能可贵.
R
Rainy210
不不,他不穷,家境很好,不和现任结婚的话也是很好的体制内工作。后来办了公司,拿到不少好项目
阿尤
鼓励
R
Rainy210
谢阿尤!
O
Oxyee
有好事者知道他老婆一点就燃,传风声想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