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湘的结局对周也有好处,让大家惋惜,不平,有讨论热度。不然她这个女主角太缺乏存在感了。很庆幸没追剧

绿
绿芽
楼主 (文学城)

我之前就说过我不喜欢悲剧或开放式结局。上次看楚乔传,男主的结局简直让我吐血伤感了很久。然后天天盼着第二部,希望第二部里能把悲剧圆过来,但到现在也没个影。虽然因为题材原因没有追这部剧,但一直追大家的评论,对两个男主也很喜欢。只要接下来看到张哲瀚,龚俊能发展越来越好,两边的粉丝不互撕,不影响他们的感情,我就开心了。我感觉龚俊会成为顶流,他的外形,个性都够条件。张哲瀚和他的经济公司比较佛,他的个性又太耿直,大概会走老戏骨的路。哪条路都好,他们自己开心最重要。周也在年轻女演员里,难得的灵动,纯天然,希望多看到她的戏。这部戏里,两个男主太突出,遮住了她的光芒。最后阿湘的悲剧结局反而能给周也带去一些关注和讨论热度

k
kitty_cat
不用这个悲剧,她也早被人记住了,我最早就说在这个耽改剧里面,喜欢上这个姑娘,很有灵气,这个戏原来的演员等不及了,她一直等着
大兔子张三
周也年轻还有的是机会和时间,她是我心中第一美的女孩。龚俊具备顶流的条件,不过目前他和顶流差得远点

得看剧结束后粉丝的行为,我希望他成为顶流之一。张哲翰的性格成为顶流有点难,他自己不在意就好。成为顶流一定会承受非人待遇,看看去年,太可怕太黑暗。

绿
绿芽
龚俊的粉丝已开始有序地准备起来了,各种招募打榜。时尚芭莎已邀请他,和乔欣有新戏,今天打开微博就看到他的欧莱雅代言

龚俊完全具备做顶流。

紫牡丹
这个张哲瀚,情商是硬伤啊。

本来看山河令还挺喜欢他的,看了他和龚上节目他对龚的一些评论,打折扣了。

 

绿
绿芽
张哲瀚的个性,他的经济公司,对流量路线都不太在意。也好,适合他自己最重要
大兔子张三
适合自己最重要,+1,否则本人受罪 粉丝难受
凊荷
哪有啊,他就直率一些。拍戏时也和龚俊开玩笑的
绿
绿芽
导演说他俩私下就是这样笑笑闹闹。我以前就关注张哲瀚了,他一直都耿直,缺点心眼,有时让人着急。
k
kitty_cat
和乔欣?那就是没签公司没啥资源了,不过女主至少身高够了,他以前的戏,女主都太矮了。
大兔子张三
老龚有商务了,挺多,张哲翰也拿到不少
紫牡丹
看了他的小美满,生生被女主颜值给拖累了
绿
绿芽
乔欣还算红吧。形象比他以前的女主强。听说他和娜扎也要拍一部戏。这个不要,娜扎没有演技,会拖累他。哭……
z
zhenren
他都说了啥了?
绿
绿芽
龚俊应该会有很多时尚资源。很少男演员有他那种范。张哲瀚在“哥”里的形象太深入我心,想起他就出现胡子拉渣,脏脏的样子:)
大兔子张三
乔欣比娜扎强多了。不过乔欣和胡一天的那部甜宠剧我也看不下去。
k
kitty_cat
是的,长这样竟然还玛丽苏。看见味道的你,女主也很矮,不过女主还算灵动,这女孩竟然是加拿大华裔,味道这个戏可看,至少2人爱上之前可
绿
绿芽
龚俊说大学就看王牌,张问那时有这个节目了吗?龚说背熟台词。他问上部剧的台词还记得吗。张反应快,直接,不会绕弯
大兔子张三
有一部大火的剧太重要了,否则他仍然是18线,可惜了那张脸还有演技
紫牡丹
知音啊。他真的是衣服架子
z
zhenren
能否成为顶流主要是看能不能有有铁粉为他长期氪金,做数据。其实成为顶流挺累的,不要太顶流,但有一定人气,就挺好的了。

一旦成为顶流。三天两头被黑, 需要挺强大的心理素质的。

龚俊这孩子平时都傻乐呵傻乐呵的, 希望能保持下去。

绿
绿芽
嗯,他这种条件的不多。难得两人沉默了这么多年,还乐呵呵的,保持了很好的心态
绿
绿芽
龚俊的粉丝们正在招募各色人才,想大干一番的样子。张哲瀚让他的粉丝们不用给他打榜,他自己都懒得给自己打:)
紫牡丹
说龚俊傻白甜,还有龚的口才和反应略逊于他,总被他嘲笑或者指出龚的错处。反正我是不太喜欢。也许不是他的问题,是俺的问题lol
凊荷
他实际上

也比较佛系,也是顺其自然。无需当顶流,好好演戏赚钱就行。他会有铁粉的 ,我觉得他还是和粉丝保持距离比较好。

出门在外7788
龚俊是自己开公司。
绿
绿芽
我看好龚俊,太有条件成为顶流了
大兔子张三
粉丝太狂热容易招黑。不过我希望龚俊成为顶流,希望他顺利一些。
绿
绿芽
周也可以。也有1米68,再穿个高跟鞋。
凊荷
没事,他们都喜欢开龚俊玩笑。龚俊也不大在乎。
大兔子张三
明白。其实最怕的就是这种到后来被fh 利用挑拨粉丝打架,不火没人在意,火了可就大有文章可做了。
绿
绿芽
他们关系近,所以比较随意。其实他俩互怂,挺可爱的,很给他们加分
k
kitty_cat
好像龚俊没有后援会吧,有激进粉丝骂他工作室不组织粉丝,他说让粉丝连他一起骂,他让粉丝量力而行,不是被流量粉丝们嘲笑吗?
k
kitty_cat
可是他以前的戏,女主大概都只有1米5左右吧,实在是太矮了。那个结婚恋爱女主身高就够了,也很有CP感。
出门在外7788
龚俊比较不太在意这个,情商挺高的,他很尊重张哲瀚,在外面挺给面子的。
小山里红
所以我还是喜欢面具里一揭开的俊秀清雅,既然颜值好,不能浪费呀,等过几年就没有那个风采啦
k
kitty_cat
我看了点,我觉得没事,熟了以后比较随意而已,龚俊还说他叫张老师,因为张是前辈,虽然他们年龄差不多
魔羯鼠养猫
我昨天还贴了一个采访,那里面他很维护龚俊的。不用担心,都在学习进步。
C
Cathy_Bay
觉得他挺聪明的。粉丝太多太强势,有了利益交换,演员倒成他们的奴隶。
C
Cathy_Bay
嘴太快。
J
Jessy99
雨彤实打实的167,腿长

雨彤的骨相皮相几乎是女星的标准,就是太瘦了,据说现在体重恢复到90斤了,其他女演员也挺美的,虽然我没看过剧

和龚俊搭戏的女演员中,大部分的人气名气,搭戏时都比龚俊好一些

7
7Sle
他俩不在乎,但别人拿来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