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3集看完了

江左梅庄主
楼主 (文学城)

明白为什么编剧要改成师兄弟了,不然没办法让他俩那样油腻地对视哈哈哈哈。自此以后我100%相信编剧信任编剧,以后专心看剧了

s
shamrock100
是滴,编剧煞费苦心,我们承情了。
7
7Sle
”这世人目光短浅狭隘,只看表面,所以才猜测温兄周兄他们不正经,在我看来,他们是清风霁月,高山流水的绝世知己,是世人看污了他们”

编剧借曹公子之口,点明温周关系。

疏语桐
最开心看到的是温公子的心结解开了~两人心意相通真正的坦诚相待了~~
L
Lionkingmom
批大义灭亲批的好,这4个字本就是糟粕
江左梅庄主
高度赞同
江左梅庄主
这几集又流泪了,老公问是不是生病了,我都不好意思说
魔羯鼠养猫
hahahaha
7
7Sle
师兄弟梗挺好。阿絮替老温说话多硬气,温待在四季山庄有名份,和叶的对话更顺。他俩的” 日常” 也名正言顺/ 顺理成章。

27集,老温被揭穿时,他表情演的太好了,阿絮挤兑他,两人更是自然流露。

据说戏外,张是活泼的那个,常去“欺负” 老实的龚,温只有在戏里调戏阿絮扳回来。这次是阿絮戏里有机会挤兑老温了,这就是哥俩的戏外,不能说是演了。:)

魔羯鼠养猫
周子舒关键时刻非常会说话,四两拨千斤。比如前几集里说沈慎,今天呵斥叶白衣。
7
7Sle
天窗首领嘛,洞察人心,言简意赅,嘴笨的命就没了。周在剧里一直是控场的,温乖乖的听话。
疏语桐
是的,真的服!美阿絮往往三言两语轻描淡写不经意的就能帮助温公子释然了心结~~~简直伟大啊!
疏语桐
只能怪两公子太美好了,太感人了~~
海上垂钓的猫
我是在他们以师兄弟相称,阿絮拥抱了老温之后确定了他们的关系,从那以后才开始被他们俩的戏感动,同同的感情确实打不到我。今天第一次

被俩人的戏感动到落泪。觉得前期是编剧刻意误导,弄得很暧昧。赵敬和蝎王应该也是父子情。

皮豆豆的娘
我都是晚上等家里人都睡下才开始看,独享这份美好,想哭想笑都可以无所顾忌。
大兔子张三
耽美小说里大多是讽刺世人的,可惜世人仍世人,世人皆世人,我也在人世,如何能出世?
7
7Sle
曹公子说的不是溢美之词。沈慎和温周的对话,曹都看见了:温悲惨身世,温周关系四季山庄,赵敬是敌人。周查清了沈慎,又教育了女婿,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