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 刚接到电话, 一房客说,4 月的rent刚寄出, 二人都失去工作, 下个月没钱了, 让我另找房客。

大百百
楼主 (文学城)

这家白玉房,刚搬进去几个月, 怎么办?

大胖胖猫
shelter in place

怎么搬呀?也真的很可怜。
大百百
他说他们搬到亲戚家。
夏天穿棉袄2015
My god! 悲剧!查下他们的行业,是否能尽快找到工作,不乐观的话,好聚好散。
I
IEbird
这比不交租住下来要好。筛选新房客时政府工或政府负担的大家庭优先考虑,可能会有更多房客的亲戚们挤在一起。
大百百
他们签了2 年,想在下个月搬出,我该认了吗?现在找房客容易吗?
D
DelightFish
这比不交房租赖着不走的情况好多了。如果能留下押金,就更好了。
I
IEbird
能否协商至少罚半月房租毁约。半月前出租上市申请人不少拿社保退役补贴的不是少数。先offerVA医院护士没成,现这家女残疾社保男非
I
IEbird
现这家女残疾社保,男非盈利组织经理,明天搬入。还有两家希望补缺。
大百百
看来只能成全他们了。
M
MadisonMiller
非常decent 的房客,两个人都失业了还交房租。搬去亲戚家住,有政府撑腰也不赖着继续住。毁约不是他们的错,为什么不放好人一马?
大百百
因为觉得他们还讲信用, 想留住他们。
大百百
男的是 selfemployed, 拿不到补助, 但生意毁了。
大百百
坏了,坏了, 房客又来电说亲戚也lost job,不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