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摩洛哥(图)

江上一郎
楼主 (文学城)

与史迷大俠同遊摩洛哥正遇他们2:0胜比利时队.全民欢騰,我们力加入了王宮前的欢呼人群…

江上一郎
也加入一
l
lovecat08
有一颗好吃的大嘴边痣!
冯墟
是个帅小伙呀。
梧桐之丘
多发点儿照片,太少啊。
l
lovecat08
不够!
冯墟
太色 :-)
n
nearby
wow, 赞
免疫力真的好
太好了,老师我今天都鸡冻得睡不踏实啊,赶着在隔壁体育看台写了一篇摩灭魔的球评,两个球而不是一个,这绝对是必然性!
免疫力真的好
帅!
免疫力真的好
吐槽下,这次为什么是上只角的乌鲁木齐路-我出国那年春节前后,沪上国企城开奉命暴力拆迁,一位志愿军战士老伯伯与他夫人依法据

守祖产(静安,徐汇等那边不少百年旧家有祖业,本来我家也有,但建国后全部捐给国家了--例如延安路上延安饭店所在地块以及它附属的花园洋房顶级客房乃我家族产,由我祖父昆仲管理,他们的族兄谭政大将当年建议捐给军队,后来的确归属南京军区,长辈说913以后许世友就坐镇延安饭店,清理沪上空四军等),被活活烧死,震惊天下。这件事,足以教育那里的居民三代了。

我今年春天在知乎看见魔都同乡形容我城---“江南的东三省”,入木三分,我心在滴血。中国共产党诞生地,竟然跟东北一样,最坏最初级的资本主义,与最坏最初级的列宁主义一起弥漫整个社会。

李强奉命带着一批空降的区长、区委书记,清洗官商勾结已久的上海官场、上海政法系统,但是按照中共规矩,李强这样封疆大吏空降领导,自己带来的兵马是有限的,所以,直接跟老百姓打交道的中下层官吏还是“康平路(康办)沪上小中央”旧集团的人,他们把失去奶酪的不满全都撒到老百姓身上,顺便也给李强及其班底上眼药。

现在帝国理工博士毕业的空降陈书记,新官上任就遇见这样群体性事件(沪上您知道的,因为人文性格,这样激烈的群体性事件极其罕见,沪人性格硬度,本来别说跟帝都比,连广东尤其客家地区的都比不上),也不知其政治智慧运用如何了。

 

江上一郎
新疆烏魯木齐与上海烏鲁木齐呼应一一且与美领馆同街.国际影响大

但集会人未必属原籍沪人.如一大非上海人組成一样吧?

免疫力真的好
对,关键是美领馆,然后再波及到国际影响大的衡山路、湖南路。
免疫力真的好
也有可能是导戏设局,借机清理丧权辱国丢失乌苏里江以东国土那家,不是刚刚抓了中国联通的高层们么,联通几乎就是那家囊中之物。
免疫力真的好
我小时候全托幼儿园就在五原路上,唉!沪上如今应是真正的“圣人不死,大盗不止”
冯墟
不要旅游 要革命

打到恶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