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里拖地长裙很令人揪心。郡主无论在战场伤兵中,地道里还是雨中都拖着3米之内不接近身的长裙,急死了,老有替她剪掉

w
wantong
楼主 (文学城)

的冲动。利索点,跑得快。估计拍摄时不是绊倒自己就是别人踩到裙子吧。还替剧组服务人员担心,这长裙,沾着雨水打扫街道,拍完后每天都要清洗吧。看着,想着,真累。

s
sihuanian
曳地的长裙太啰嗦了,不好看也不实用,颜色好像花玉米,造型宛如长颈鹿,图

烹小闲
就当故事会看了。这周什么时候再更新?我想看于和伟是不是没被斩首啊。
妙妙~
啊哈哈哈哈哈,笑出鹅叫,这剧不光是脸老,连服化道都透着一股老菜帮子味
J
JAN2009
周四会更新7集
平安福MM
再不更新,都忘了前面演啥了,接不上了
哥窑
下雨时也拖着,就不怕吸了水,全身都湿喽
我也说句实话
特别不喜欢这种更新方式,如果剧特别吸引人还好,一般般的就懒得追了,现在追剧本就没什么热情
j
jacques_BT
这种更新方式是要逼着大家弃剧吗?:)
凡人一个
+1!
九月美景
同不喜欢这剧的更新模式,是因为网站必须如此才能让观众购买会员吗?
九月美景
我喜欢看老演员的戏,35-42不算老演员正好,现在很多鲜肉小花演的剧才看不下去,青春校园不是我的年龄了。
妙妙~
没人说不喜欢老演员,大家只是对强行装嫩有点接受无能
九月美景
就算有强行装嫩也是开始几集,后边挺好,另外这剧不是章一个人,其他很多好演员都很棒,场景画面也很优秀,公道评价,不片面。
p
penshurst
+1
九月美景
以后的小说, 编剧, 是不是应该把角色年龄, 别总定在15,16, 否则观众只能看小花鲜肉们缺少生活历练而空洞的脸了?
妙妙~
有成熟的角色呀,三十而已的选角就很贴合,花季少年少女还是留给年轻人,演得再好不如本来就是
秋水冬雨
同意,小帅哥小花朵层出不穷,但是长相都好似 COPY/PASTE,流水线产品似的,再嫩也吸引不了我,可能30以下的观众会喜欢嫩的
s
sihuanian
市场细分,年轻人中年人各看各的偶像剧。
C
Cathy_Bay
哈哈哈哈,有创意
C
Cathy_Bay
连装嫩都忍了。可无时无刻不装。故事本来没王妃多少事,非说的女主多能耐,实在不能忍了
九月美景
我也是希望男主的戏份能多—些,但是没办法,这剧章是老板,资源也是她带来的
九月美景
希望业内人士通过上阳赋,看到周—围的能力和潜力,将来出—部更适合他的大男主戏。
家有两顽童
按你的逻辑,老板都要演大女主,大男主?都四十了,要演15岁,哪里来的自信?

不要说戏里打光精修,看上面有人发的图,不小心没精修图,看起来四十多了。

更何况这戏如果真是讲从15岁到20多岁,章一开始就不该演,即使是演20多岁,她也太老相了,还是该有点自知之明。

九月美景
不是我的逻辑,是这部戏的现实,人家就是要投资还要演,你不满意可以不看,不就这么简单
家有两顽童
还真没看几分钟,四十岁的演15,66的演四十,还真看不下去,没法欺骗自己的眼睛,LOL
南半球夜猫
你这心操的,我笑出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