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歧视了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今天上庭关于septic tank整改的事情。county的人第一句就是你是某某先生我知道你有很多房子, 然后他就提整改和解方案。我一听有点不讲道理但也不是十分过分。

开庭之后我就同意了他们的和解建议,草草结束。然后在旁边听别人的案例。

第二个人也是septic tank的问题,但是屋主说没钱整改,房子现在在pre-forclosure,也是出租房。结果county的人居然提出的方案是:现屋主不用做任何事,一旦forclosed,责任新屋主做整改。

听完之后我直接在庭上指出这是歧视,但是没什么卵用,他说如果你不同意和解方案,房子就不能出租。最后一边在心里骂一边他们笑脸签了和解方案。

 

守月
你没有受歧视,我以前也问过,就是这么处理的。
r
rapidestate
明显是欺负老实的地主。
守月
我也不是很想得通。我的理解是,若还有钱修,也不会房子被拍卖了,可能法律拿没钱的人也没辙。
M
MrsKwok
有啥不妥吗?要不

咱也佛克漏死?

s
sweetptt
有啥不妥吗?
H
Hurstian
bso吗?
r
rapidestate
穷人可以不整改继续出租,我则不行。这明显是不公平。
s
sgbigsell
Not ? but !
s
sweetptt
没有看出来。政府会把法院判决recorded。难道一个房子有个lien在title上很爽吗?
柠檬椰子汁
穷富不同处理不是歧视,否则你挑房客也成了歧视

歧视是指种族性别国家来源。否则你上班不努力把你开了也成了歧视

 

s
sweetptt
不之所云
l
logyliang2002
同情快哥。估计市里拿那家也没有什么办法,一般政府有他们的operation policy的。
守月
大家不要有误解,我认为不是穷富被分别对待了,而是法律也无法解决。我上次遇到的事具体点说,是

没有工程队接房主的活计,因为资不抵债。房主自己不介意任何人去修任何东西。

那个房子就有一个买方必须要先修好septic才能住人的条件。

所以,我反复提醒大家,买银行房需要一些经验和耐心,需要把情况了解清楚,别看着里边住着人便判断满足了居住条件。

 

h
hzhzhz123
International Property Maintenance Code (一般政府部门用的code)规定

International Property Maintenance Code (一般政府部门用的code)规定现房主对房子的可居住条件负责,你不住或不租就不用修。我在code enforcement 干了20多年,这code没变过。你可告原房主分担费用,政府不involve 。

二胡一刀
人家都foreclosure了还要怎么整改。事情按情理来处理得没错,贫富差距不能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