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显摆的老朽!

T
Tianyazi
楼主 (文学城)

这世上,有很多爱显摆的人,特别是中国人,尤其是那些国内的暴发户。

男女都爱显摆名脾衣装,名表,名包,豪车,豪华住宅和显赫的社会关系。

在巜非诚勿扰》,男女们还显摆:跳伞,潜水等!

老朽没有选择这些毫无档次的低俗的显摆内容,而选择了一种高贵优雅的方式。

那就是坐游轮,享受美食,周游世界,悠哉悠哉地生活着。

还有一件事情,他不敢显摆,害怕你们妒忌,产生仇富心理!

每次坐游轮时,都会带一位美丽的少妇作为游伴,美人相伴,谈古论今,胜过神仙!

掏粪好啊,粪香漂漂!

 

毛人
钱的来路光明正大,再怎么炫也不会有人反感。仇富确实有,仇的是不公平,而不是富本身。

Dave Chappelle 讲过一个笑话。底特律惹怒了他,他花大价钱买了几车泡泡糖,给底特律全城的流浪汉每人发了几块,"so they could chew it and still be hungry"。

这个笑话其实每天都在发生,形式不同而已。愤怒的穷人越来越多对谁都没好处。

q
qqqq2222
这最后一句当心付上法律责任?

不过, 确实好

U
USATiger
你这是虾扯蛋吧?
U
USATiger
楼主想显示与众不同,用这个例子来打假。对朽哥不敬啊
B
Bali
知道你是调侃老朽 :-)我觉得老朽是分享,他的文章里有很多信息。另外,针对楼上的

点评,遵纪守法努力工作的人都会厌恶贪官污吏,不管本身经济状况如何。

w
wxc8585
每次带的是不同的少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