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TF当然舍不得,但如果你的钱自己生钱,就不一样了。

笨小子
楼主 (文学城)

之前上班时,给儿子买个玩具还要又是AMAZON,又是EBAY的。现在就大方多了,孩子想玩SEGWAY,就一人一个。我相信哪一天我也有那么多钱,化200万也不算多,死了一分带不走,WHY NOT?

H
Hurstian
思想的局限比物资的局限更束缚人

虽然我从来没有认识一个130万的人, 但是我可以想像。 他说的花法也符合我的常识。

天天上文学城
不要笑。 诚恳求扫盲(Google 不到), TF 具体什么意思, 淘房?

才来这坛子几天,相信可以理解。

D
DoraDora2008
我不信他们一年花130万,总资产才一千万。应该至少有三四千万,top 0.1%.
H
Hurstian
trust fund baby, 简称TF
D
DoraDora2008
我也不信这里的人不信有人一年能花130万。他们只是不信这样的人会来文学城投坛发帖。
q
qqqq2222
淘粪 — 自贬之词
q
qqqq2222
Top 0.1% 收入是170万, top 0.01% 收入是大约7-8 米

平均的数字

喜喜哈哈
有钱了都

会用钱大方一些.  TF也是钱生钱的干活, 压力比你那小多了。

天天上文学城
感谢两位。 我好奇好学的脾气难改。
D
DoraDora2008
我个人觉得凡事都有可能,特别是事主自己也是穷学生和中产过来的话。所谓富贵不还乡,

犹如锦衣夜行。到中产堆里来显富贵,就是衣锦衣还乡。

如醉如痴
一年花不了百万来投坛好意思?平均一天花百万日常开销得出来走几步。
D
DoraDora2008
我说的是净资产,不是收入。不过一年能有170万收入,加上有几千万净资产,这样花钱很正常啊。
q
qqqq2222
Ok
笨小子
嘻哈大千好久不见啊。其实压力大才花钱爽快。TF压力清,倒舍不得化。
D
DoraDora2008
我还真不信投坛有很多一年花一百万的。文学城还是一个中产坛子。
天天上文学城
既然 知道了 TF 什么意思, 觉得除非有几十米, 1万一件的衣服买腻了,

钱还是自己花自己用。 小孩自己去努力。

m
mickeylili
对下一代有毒
S
Sarahzhou
我信,她的消费方式还是中产的扩大倍。老外一般是party,鱼子酱,酒,咖啡。某个俱乐部等等。

也就是她的圈子还在中产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