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与美国签订了《中美通商条约》,向美国出卖了大陆主权

峻声
楼主 (文学城)

在这个条约下,中国不可能发展出独立自主的工业体系,只能是美国企业在中国的附庸。蒋介石还允许美国在青岛建立海军基地,这将带来更为恶劣的后果。愚蠢的蒋介石无力抵御苏联在旅大的势力,便允许美国在青岛建基地与之对抗。前门进狼,后门进虎。美苏两强在中国土地上的对抗是沙俄与日本在东北对抗的放大版,将会导致中国的四分五裂。另外,美国公民在民国享有事实上的治外法权。美国已然控制了蒋介石的中国,蒋介石只能追随、不可能违背美国的意志。更不用想在经济科技和文化方面超越美国。

记住,1949年的美国是一个崇尚白人至上种族主义的国家。美国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放弃种族主义是因为全世界、尤其是非洲的觉醒所带来的压力。如果仅仅是美国黑人的民权运动,早被镇压了。

聂耳
你这条约的英文名字叫啥?最好把条约的全文拿出来看看
峻声
自己网上去找。我没义务教育无知者。

你的幼稚在于把美国当成助人为乐的好人。谁想超越美国,谁就是美国的敌人。

聂耳
網上沒有這條約,已经堕落到了编造的地步
峻声
那就是说你笨得无药可救了。
p
puyh
网上有,你自己无知不会查。
无机塑料
这个条约也使美货在中国倾销,导致民国货币准备金急速流失,成为当时国统区恶性通货膨胀的原因之一
西
西北东南
这种话,真不该轻易出口。不知道某具体历史事件,条约什么的,其实不算啥,自己不知+反指人堕落编造就不好了。
欲千北
奇怪,韩国怎么发展的这么好,他们以前是真正的一穷二白,资源短缺,现在美军还驻扎在南韩。
峻声
傻了吧?韩国有超过美国的可能?
觅音
楼主是翻墙过来领中共工资的吧?
峻声
你蠢得被我带进了墙内,傻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