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我太行谁英雄?】

偃月劃戟
楼主 (文学城)

 

 

徐向前 林彪 叶剑英 朱德 彭德怀 邓小平 刘伯承 聂荣臻 贺龙 罗荣桓 左权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数我太行谁英雄?】 【居家住室】 【简介 中国麻醉医学的几位先驱们】 【走西口 闯东口 张家口】 【猜猜这张照片里的人和事】  
通州河
小平同志不是元帅还能在最中间?
化学系同学
真不要脸
化学系同学
邓小平本人或吹捧邓小平的人篡改历史真的是恶心

1、如果一定要将邓小平列在雕像里,那么比邓小平职位更高的任弼时、邓小平的前任张浩(林育英)、邓小平的同级关向应也都应该列在雕像里。

2、叶剑英从未到过太行山前线,一直跟随周恩来在国统区搞统战。

这个篡改历史的雕像,可以跟把邓小平画在遵义会议宣传画里相匹敌了。

偃月劃戟
舔货太多!
通州河
我不大相信小平自己会要求这样做。但邓办的人一定是知道的,有人会去请示报功
化学系同学
邓小平干过这样的事情,就是淮海战役和遵义会议

邓小平说:“淮海战役是我指挥的”“林彪有辽沈,我有淮海”

邓小平说:“遵义会议我就坐在那个位置上”

z
zhoufang
邓小平在回答他女儿有关他长征时的问题时,说,跟着走。邓在江西井岗山时期受排挤,会昌县长,江西省宣传部长,

不可能有资格参加遵义会议。到延安后,毛掌权了,毛一直认为邓是毛派才在江西受排挤,毛周起到邓做一二九师政委,而且是在原一二九师政委林育英即林彪堂兄去世后。

h
hkzs
没问题,他个子最小,站前排中间。他是129师政委,有资格站进去。
w
wumingxiaobei
站进去和站中间的区别
化学系同学
问题大了吧?论资格,为啥不把任弼时、张浩(林育英)、关向应列进去?
通州河
如果就这些人,我觉得把朱德或左权放中间是最不会有争议的
偃月劃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