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受房客欺负不敢申诉,受法官歧视不敢上诉,被房客破坏了房子不敢追诉,只会计算时间成本却活的不如一条狗的房东们

c
crazyzhongsi
楼主 (文学城)

      小到个人,大到一个民族,对这个世界的理解都有不同。你们虽然是房东,但首先更是一个人。 如果受到欺负和不公只会从经济角度分析,委曲求全,然后在自己的小圈子里抱怨老外人品多差多坏,那恭喜你们,你们活得还不如一条狗。你们没有自尊,因为跪久了,腰已经直不起来了,即使法律给了你们足够的途径去申诉,你们却有更多的理由和所谓的“精明”去委曲求全。如果你们觉得那些坏人或者是法官只是针对你们,那你们就错了,很多美国人也受到很多不公正,但人家善于去斗争,所以这个社会才是现在这个样子。而如果都像你们这些胆小鬼这么玩,美国马上变成中国。你们自己活的不像人,还要给整个民族抹黑,让别人都知道中国人的房东不敢惹事,所以很多垃圾美国人现在越来越喜欢找中国房东租房子。真心鄙视。

s
sweetptt
不知是要支持还是鄙视狗房东们
h
hhtt
文中的口气就像楼主的网名Crazy!
如尘
小声问问:楼主最近没有空股票吧?哪来这么大火气^o^
柠檬椰子汁
要不是我们中国人拖您后腿,您一定特别扬眉吐气
毛人
狗兄好!祝繼續活得好。

這裡本是清淨地,靠譜的人說靠譜的話。挑事兒罵人發洩情緒還是去別的地方更合適。

f
freedom321
L
Lucky_man
跪安吧
c
crazyzhongsi
进来反对的和骂的,都是对号入座的。我只是针对像狗一样活着的房东们,所以请继续对号入座
c
crazyzhongsi
作为一个站着的人,老外欺负你们,歧视你们,你们不应该拿起法律武器反击么?一个个只会说自己有钱,尊严呢?一群贫穷的土包子。睁大眼睛
c
crazyzhongsi
睁大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吧,别天天只会数钞票。全世界的人只喜欢中国人的钱,却看不起中国人,为什么,因为你们除了钱什么都没有。
老农民说两句
哈哈哈,忘记吃那啥了吧
青山白水
你要是说话建设性一点,大家可能更容易接受。不就是希望不老打小算盘而丢了族群的长期利益
h
hhtt
如果你今天被老外打了,也不用到这里来发疯,有种你打回去啊?
h
hhtt
打不过,去买把枪,练练,然后再去打回那老外?
h
hhtt
钱太多,已经没法数了!我就是不喜欢中国人的钱,但是很看得起中国人!我现在除了钱,还要来对付你这个CrazySB!
h
hhtt
这里原来都是些像狗一样活着的房东们,可现在有多了一条得了患犬病的疯狗?网管应该把这条疯狗打死埋了!
西
西部探险
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受刺激了,是有感而发吗?如果把什么都上升到政治高度,觉得中国可能更适合lz.
2
201411
哈哈,什么人都有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