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小便宜的结果

2
201411
楼主 (文学城)

我刚刚看了credit score 又下去了9个点,因为我黑五贪Dick’s sporting goods的25% off,更可恶的是cashier 说开个卡再给我10%off还有三倍的点(这个还不知道会是多少)我一问儿子要不要开他说要,我就开了个卡,结果是又一个hard inquiry打下九个点,我还等着它涨上去我要cash out refinancing 的。这下等的时间又得拉长了。冷不钉就made了一个wrong executive decision。更惨的是接了N个email问我是不是开了新卡. 搞得我去看发现分数又降了。不知道不就不难过吗? 

左右为难a
恕我直言,这种卡不要开,含金量太低
新手地主刚上路
以前我也爱申卡,现在不申了,卡的便宜都是小便宜
F
FotoCellar
我的是822.
l
logyliang2002
是的是的,不值得
2
201411
气我啊? LOL, 我只要720。
2
201411
不值, 以后不要受诱惑
2
201411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LOL
2
201411
对, hard lesson though, LOL
北京花茶
从不关心自己的信用分数,但前些日子去买车,才知道我家俩人的分数是840 和830。
今今
有一个办法快速回弹: 你注意着信用卡账单。 一收到立刻全额付掉。 如果你有设定收到电邮, 一般电邮早于纸的。 立刻付掉 很快
J
JohnZhangUSA
上次付capitalone, $4000+ 付了两次, 搞出正的credit了。加分吗?

capitalone 也不吭声,要是几十上百的,一般下个月就支票返还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