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全家感恩节去迈阿密参加婚礼,出事了

l
luxh009
楼主 (文学城)

房客是洪都拉斯人,少有的大高个西裔白人,油漆房子为生,老婆也是西裔白人在家带他们的3个小孩子

住了快2年了,基本上算好的租客

这次去南佛,没想到因为路怒与人争执后,被杀了

刚听到这个消息,感觉非常不好

j
julie116
白人长相的处境越来越差。南美那些国家都先后被美国的诸如芝加哥兄弟之类搞垮了。希望他家能渡过这个难关
尚文
移民州WA, CA, FL, TX, NY现在越来越危险
绿
绿蚁采菊
现在真的很吓人,听说说洛杉矶阿卡迪亚华人店有的已被抢劫十次了。很多老外搬走了。
柠檬椰子汁
枪杀吗?佛罗里达可是stand your ground law, 吵架杀人不犯法
j
julie116
如此下去变成南非了
p
pangpangxiongxiong
不是吧,是武力攻击你你不用逃走,可以自卫而杀对方。吵架就杀人犯法
柠檬椰子汁
fear for one’s safety

Florida’s “stand your ground” statute, in short, gives a person the right to use deadly force “if he or she reasonably believes that using or threatening to use such force is necessary to prevent imminent death or great bodily harm to himself or herself or another or to prevent the imminent commission of a forcible felony,” all without a “duty to retreat.”

s
supadupa
现在这个世界越来越乱了
枪迷球迷
这是说吵架可以杀人?

关键在这里:“necessary to prevent imminent death or great bodily harm”。  

当然了, 吵架升级导致动武,是有可能的。 

p
pangpangxiongxiong
当然不是。需要能证明是正当防卫,否则会去坐牢
l
lovNordstrom
WA很好很喜欢
B
Bluebluesky123
我偶尔会开始是滴喇叭,尤其是对乱开车的人。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很危险?会不会遇到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