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折腾了几回1031,本以为明年可以歇一歇,估计又泡汤了。

爱睡懒觉
楼主 (文学城)

卖了两个SFH 做了1031, 买了4个duplex都是好区旧房, 其中3个Duplex 都是两个房有Fence完全分开的。这样现金流翻翻了,还是值得做的。

去年也换了两个1031. 

现在租客买房搬走又出来一个房,挂市场卖和出租,结果卖得快一些。又要折腾1031了,这两年把SFH 都换了,卖掉目前这一个,还剩最后一个SFH出租,买进的全是duplex.

 

2
201411
美女能干!
k
kozy
一定是没有租控的州吧?MFH现金流好,没有租控危险的话,是比SFH容易一些。
爱睡懒觉
加州,还好啦。
圭妈
duplex 目前还没有租控吧?
k
kozy
有租控,除非owner自己住其中一个unit。新租控包括的范围比以前Costa-Hawkins大。
爱睡懒觉
租控对我来说不是坏事。 我新买的所有的房租在租控生效前都加到了市场价。
L
Lee5588
请问楼主用的哪家1031 exchange 公司?
爱睡懒觉
Asset Exchange Company ax1031.com
天下攘攘
厉害呀,能给个地点吗?

多谢多谢

爱睡懒觉
当然可以

靠州府这一块的几个小城市。

D
DelightFish
能干!请问1031 的大概费用是多少呢?
l
lin13590
南加州$750
I
IEbird
谢分享!请教如被置换2房先后卖出换1房,45天内确定置换房是按后卖出房算?卖出第2房前能签置换房合同吗?谢谢。
k
kozy
按第一个房卖出日期算45天,第二房close前可以签合同,但如果无法及时close风险你自己承担。
I
IEbird
谢kozy!想是否应按你过去建议向西挪一点好。
爱睡懒觉
卖出$750,买进$250. Escrow 每一个交易也收$250, 算下来换一个有$1500 的费用。
P
Progressive
州府附近现在都翻倍了,那你买进地税不也要翻倍了吗?为什么反而现金流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