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5周年庆】跳舞庆生 八婆又献丑

常春藤儿
楼主 (文学城)
        曼舞轻歌,         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         去日苦多。         眨眼六八,         来日无多。         明明如月,         何时可掇?         忧从中来,         不可断绝。         何以解忧,         自娱自乐。         老骥伏枥,         志在吃喝。         烈士暮年,         童心顽劣。         山不厌高,         水不厌深。         食不厌精,         你不厌我。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跳广场舞庆生 笨八婆又献丑 美国东南部最古老的生物~天使橡树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有朝一日我想去看看 宅男放飞无人机 自由自在心旷神怡 鸡蛋生菜卷饼香香脆脆,就像家乡的煎饼果子!
常春藤儿
哈哈哈哈,老妖出蛾子,你可别笑掉大牙啊^_^
紫竹箫
跳得咋样不重要,动起来就要赞!
z
zqy68
穿上红舞鞋一直跳不停~~赞积极的生活态度!
5
500miles
舳舻千里,旌旗蔽空。酾酒临江,横槊赋诗。好一个短歌行
常春藤儿
谢谢!你的古汉语不错哦!人曹操好端端的短歌行,被八婆篡改的不伦不类,嘻嘻。
H
Ha65494
舞姿优美!
常春藤儿
谢谢!我的腰是硬的,弯不下去,因为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以前经常痛的卧床不起,后来通过走路、游泳、跳舞、减肥,

才慢慢地好了很多。

红石榴花
一个团的也有见面不相识呢,唱的跳的服饰都棒棒哒!!!
轻轻的我来
热爱生活的人!
阿尤
婀娜多姿
爪四哥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