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台这戏看的,真特么搓火。

1
123s
楼主 (文学城)

碰瓷儿之后立刻加一个警察做好事。这导演怎么想的,没进过北京吧?

哦,北京老百姓找一外地车碰瓷儿,就为几百块钱,不要脸了讹人?

北京警察看外地车迷路了,会开警车给外地车领到目的地?

这特么哪个能是真的。看了这些想骂大街了。

京城百姓为几百块钱去碰瓷外地车?还是个中年老爷们儿?从未闻也,要是真有肯定能被北京人一人一口吐沫淹死,丢不起那人。

京城警察替迷路的外地车引路?从未闻也。

这两天倒特么四处都是上千京城警察开道强拆上万京城老百姓房子的事。

卿宝
碰瓷的时候还没进北京城呢,那俩碰瓷的和那俩警察口音都不是北京的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卿宝
碰瓷的时候还没进北京城呢,那俩碰瓷的和那俩警察口音都不是北京的
1
123s
谢谢指正。又去看了一遍你说对了一半。碰瓷儿时离京城两个多小时车程

那就应该是河北境内喽。河北也没听说过呀,有在河北生活过的可以指正。

但那两个警察是北京警察无疑。不仅对话里明确了是已经进京了,另外警车上的灯标明是北京公安。

警察确实非北京口音,那这只能算是导演的败笔了。

 

1
123s
那也不成呀。这个导演想说明神马?

外地老百姓有恶人?京城的警察是好人?

官呐。

 

卿宝
我知道警察是北京的,那是肯定的,我的意思是说剧组要想给京城警察贴金还不安排俩说地道北京话的人演

张嘉译学的北京话都比他们地道

a
anqi07
北京警察一定是北京人吗?一定要讲北京话吗?
a
anqi07
北京人都素质高?没有讹人钱财的?
1
123s
是的,北京警察都是北京人,连出租车都无一例外
绿
绿水人家绕
想教人学坏!碰瓷有钱拿;蛮横粗鲁无礼有人上赶子爱,不用工作从吃的到尿盆都有人伺候。编剧描写的好人=蠢笨
1
123s
是的,这个导演各方面三观不正,令人鄙视

一个大老爷们,自己的老婆被人骚扰跟踪,还特么怂成那样当美德表现,简直是对三秦大地西北汉子的羞辱。

 

杨别青
导演就想展示真实的生活和城乡结合部例生活的人们,碰瓷和警察引路生活中都曾有过
两小千金妈妈
同意。大概也是像调侃一下西直门立交桥吧。另外刚看到大雀儿猝死,真是挺遗憾,他去检查过身体大概是没舍得花钱治吧。
午后阳光亮
真的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