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重贴:林彪事件,人们习惯于把所有的观点都基于一个定论: 林彪是叛逃出走。但是

h
houtou72
周邓一伙最恨的是两个人,林彪和王洪文。 (2018-09-14 22:48:44)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176/201809/17371.html

 

 

R
Richmon
毕竟自己爬上的飞机。 没有人后面拿枪逼他爬, 如果有, 是林立果
R
Richmon
邓恨林彪, 主席教他去谈, 一次就崩了。 没有证据周恨林彪
铁甲连环马
文革中刘少奇被整死,让林父子觉得没有活路,只有绝路。
铁甲连环马
李雪健演完林彪(话剧9-13事件),王光美上台和演员握手,就是不搭理他。演得太像了。
h
houtou72
四问 为什么林彪冤案不能被平反: 关于林彪必定也必须被平反的理由. (2018-09-14 10:22:17)

四问 为什么林彪冤案不能被平反: 关于林彪必定也必须被平反的理由. 来源: houtou72 于 2018-03-04 16:05:03 

关于林彪必定也必须被平反的理由: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176/201809/16573.html

 

铁甲连环马
同意,周不恨林。但见到毛林决裂,由衷地高兴。五一那天笑得最开心。
铁甲连环马
林及一伙助纣为虐,在文革中害人不轻。贺龙,罗瑞卿等等。完全平反很难。
h
houtou72
你还认为在飞机起飞前除了驾驶员外还有其他活口吗?

林立衡起先是优待的起义分子。但是当他问周林彪到底是什么问题?当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之后,周为什么要对她怒吼让她不许胡说八道。于是林立衡就立刻被关押了起来。

李震是公安部长,是周的林彪专案组的副组长,很快就被自杀了。被 自己吊死在低于自己身高的地下室的窗栏下,腿是拖在地面上的“上吊自杀”。

h
houtou72
赞同。
立竿见影-1
仅仅秦侩是杀不了岳飞的。如果林是秦,那毛就是赵构
欲千北
林在七千人大会上,歪曲事实,助纣为虐。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老天公平。
h
houtou72
见毛接见红卫兵的完整录像, 不是半截的那个,是林彪讲话和接着周的讲话。

完全针锋相对。而且在林讲话时,周仇恨的眼光,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见当时汪东兴想要跟他说什么,被他非常粗鲁不耐烦的动作打断了。这个动作完全没有他时刻保持的那种温文尔雅和气微笑的表面形象。非常令人吃惊。

h
houtou72
先要下雨 ,娘要嫁人,由他去吧!---说明了老毛根本没有杀林之心。

我们打死了副统帅,怎么向全国人民交代----说明老毛即使在那个时候也还是不愿意杀人。

后来毛派人绕过林专案组直接问林立衡林彪出走那天晚上的细节时,周问毛直接派人调查之后,立刻亲自前往专案组。后来才有立衡问周而发生她被周下令隔离的事。

 

a
askerfor
时间是一切恩怨的终结者!恩怨双方都不介意了。何必又多来一事。

现在谈论林彪事件己经不持立场了,就是一个传说中的故事。真相已不重要。没有正派反派之分。这就是历史跟真相时时永远开着的玩笑。相逢一笑泯恩仇,后人应该采取的立场就是,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哈哈哈

通州河
是,同意。再过几代,人们看问题完完全全不会和我们一样了。这算现在,40,50,60,70岁人看这事都不一样
吃素的狼
呵呵,东海舰队司令陶勇被杀,应该和林总那帮子人脱不了干系。上海俺家那圪塔百色起义的师长眼看要“解放”廖,

还是被人用利斧把脑袋劈成两半,而且,老头子事先是有所防备,阳台门窗都圈上了铁丝网,终究难逃一劫。

土共内斗,只要有机会,痛下杀手,根本不眨眼。

杀不了的,还能活到老的,是对手木有机会下手而已。

所以,林彪说,土共内部就是一部,绞肉机。

吃素的狼
现在,任志强骂习总只想当皇上不顾大共朝百年江山,只是说对廖一半。另一半是,只要习总离开那个权柄,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滴。

站在绞肉机外面,指手画脚容易,钻进绞肉机,就他奶奶的,真心不好玩廖。

世事沧桑
飞机上唯一的女性三十多未生育,这个也未必可靠。资料来源?
铁甲连环马
跟聊曹阿瞒,孙仲谋无异。
铁甲连环马
真吓人!一下子将近半个世纪过去了。我们当时听传达9-13事件,是在小学操场上,
铁甲连环马
现在,爬上香山那边,还可以清楚地看见西郊机场的跑道,航站楼。这是9-13事件的起源地呀!北京,到处是历史。
铁甲连环马
还有不远处的玉泉山。干掉四人帮的那天夜里,开的会上,谁反对,汪,华就逮捕谁。亏得纪登奎没多说话。
铁甲连环马
叶群在飞机上?
世事沧桑
叶群不在吗?关键是我们只能根据现有的认为是权威的证据和结论分析。

除非有确凿证据证明林彪叶群不在飞机上,所谓30多岁女性确实在飞机上--这个原始证据在哪里? 就从处理林彪的方法来说,我觉得把他们一家开出国境坠机谋杀,扣上叛国的罪名,比在国内用任何手法都好。所以上面让林立衡也上飞机。一并解决,留着她多麻烦。

a
askerfor
毛蒋的恩怨都放下了,都是主义之争.

历史永远是公平的。觉得是那块料就去抗争,不是,就得忍着韬晦。否则,愿望最好,也终究是非主流的,被边缘化的一分子。恩来, 陈云等应该是明智的了。

a
askerfor
俱往矣!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h
houtou72
问得好,我也存疑。这与林逃的飞机在北戴河内蒙一代盘旋一个多小时,全国当时的全面禁飞降

以及在这之前的8341部队拦截林的红旗座车之事的逻辑不符。

重要的疑问是为什么在放飞林机的事情上撒谎:

1,以李作鹏的地位和所处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也不敢对主席撒谎的,那为什么周要撒谎?

2,为什么在林豆豆向周追问9.13 夜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及其细节时,周为什么会勃然大怒,并很快就将豆豆隔离关押?

3,为什么毛派人直接向林豆豆调查事前林彪的动态而非听周的林彪专案组的结论?

4,为什么作为林彪专案组副组长的时任公安部长李震会在关键时刻被自杀?

5,为什么五七一工程纪要的书写文字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的?因为即使是同一人的手笔,在不同时间写出来的字也不尽相同。也受写字人的情绪,身体健康状况,饮食和所用之笔以及墨水的笔迹久远时间的不同而有差异。但是,所有的五七一工程纪要的记录资料中这些都没有出现。完全是一次性书写而成的样子。

更有矛盾的是:

6,五七一工程纪要的观点与林彪在天安门城楼上对全国进京红卫兵们的讲话完全相反。这既不符合逻辑。因为以林彪的习性来看,他在1971年五月一号上提前离开都不与毛事先打个招呼,是个倔脾气。他如果事先改变了对文革的看法的话,不会不对老毛有所表示。但这既没有在文革史料中有丝毫的表现:包括新闻的蛛丝马迹。也没有在五七一工程纪要中有丝毫的提及和抱怨。所以林没有向毛提出过自己对文革的看法与自已以前的观点有变。也就是说,毛林两人的矛盾绝不是文革对否的矛盾,而是林对毛将会把自己放在什么位子的矛盾---不设国家主席林往哪儿摆?而且九届二中全会以后还拒不写检查。试想,林的这个脾气是一个想要谋反杀害毛的阴谋家吗?所以可以看出五七一工程纪要是伪造的。也所以,林彪事件是中国乃至世界人类历史上最为冤屈的大案。它的冤屈成分更还在于冤屈的制造者还至今为止一直被人冠以“人民的好总理”之名的大奸之人在缅怀。

h
houtou72
林先讲话,周随后讲话等于全面否定。林讲话时周愤怒的在不远的后面。视频中可见当时汪

林先讲话,周随后讲话等于全面否定。林讲话时周愤怒的在不远的后面。视频中可见当时汪东兴过来想要像周请示什么,被周极不耐烦地挥手打发走了。

还要注意的是:在林彪讲的时候,毛主动地走到林的左面,并肩地看着林手中的稿子。毛强力支持林讲话内容之意明显可见。

p
puyh
呵呵,周就这么点城府?都能被你看出他的内心?
b
borisg
山海关机场跑道是西南-东北方向,飞机应该是起飞时向西南,需要绕个弯才能向蒙古去。
世事沧桑
我怀疑林彪自己以为自己是飞去广州然后可能香港

潘景寅微微一笑,转了个大弯。

h
houtou72
非常少。所以许多人还在被他的假象欺骗称其为人民的好总理。但殊不知魔鬼隐藏

在细节里可以发现。你去看看视频再说吧。

p
puyh
看过了,并不如你所说。
世事沧桑
林就是出于义气,看大哥遭难了就跳出来维护,但是也不是孤立的,七千人大会也不是人人批斗毛,主要是刘少奇彭真。

邓小平也说了不少为毛缓颊的话。我感觉林彪这帮红军背景的和刘少奇彭真这帮白区的积怨已久,刘要这样说,林偏要那样说,就要对着干。

铁甲连环马
好!

欲千北
这是次要的因素。彭德怀、邓小平就是红军系统出身。除了林彪,没有一个军中将领出来公开说瞎话维护毛。
世事沧桑
也是,但是毛彭关系和毛林关系还是不一样。毛和彭算是平辈,彭1928年平江起义,是独当一面的。

毛对彭真是有些服气,有些害怕,有些恨意,但从不是亲密,而林彪是毛泽东一手扶持起来的小兄弟,私人感情是很强的。当然,和邓小平相比,林彪在疯狂维护毛这方面是做得很过分,很肉麻。邓小平是个很理性很冷静的人。

h
houtou72
可否吧链接上传?谢谢。
衡山老道
林很尊重周。林若上台,肯定不会象毛那样瞎折腾。
世事沧桑
应该不会。全党只有毛最爱折腾。
d
dqdeer
后来东海舰队确实算林彪控制的,913那时东海舰队在还是待命1个多星期,后来好像全体退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