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注册管理公司管自己的房子的利弊

x
xebbk
楼主 (文学城)

记得老朽前辈是房子都在自己名下,另有管理公司给自己发工资走一些开销。我的情况是房子不多,按10%管理费收的花,管理公司月收入1000,我不需要发工资,想走一些费用,比如手机费,能租车或者买车就能好了。

现在没有成立公司,想换车了才有成立管理公司的念头。

请问我这样的小地主可以模仿老朽吗?把车放在管理公司报税合理吗?

题外话:租车好不好?三年一换,我知道高档车租车合适,中档车呢?

谢谢!

 

柠檬椰子汁
不需要注册公司,你直接买车好了

开公司打管理费最后就是为了发工资,然后挣medicare和社保。

如果仅仅是为了折算生意费用,你不开公司,直接claim business use就好了。这个叫个体户(sole proprietorship)  see schedule C for sole proprietorship) 

https://www.irs.gov/pub/irs-pdf/f1040sc.pdf

lease car is preferred option. 

夏天穿棉袄2015
车子title必须是公司名字,然后汽车保险必须是商业汽车保险
x
xebbk
谢谢!能说说租车为什么好吗?
x
xebbk
有点麻烦啊,听柠檬的,谢谢!
M
MrsKwok
租车貌似可以全额从公司走(月付之类的)买车只能走部份...
柠檬椰子汁
租车简单,就是费用直接销,买车还要算depreciation,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