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邓中国, 只有邓产党: 邓产党还不如国民党

欣国学
楼主 (文学城)

现在的中国主流还是毛那一代领导人所建之中国, 当今中国的重工军工和现代化的制造业和基建能力都是继承了毛时代的独立自主的创新精神下完成的, 这些领域在过去 40 年里也是在西方的制裁下发展壮大起来的。

邓时代的10年(1979--1989)跪舔西方,放弃了很多独立自主的项目, 比国民党还腐败无能。

没有毛时代的基础和独立自主的创新精神, 邓产党早就死翘翘了。

 

欣国学
邓产党主导领导权的也就那 10 年(1979--1989)
欣国学
邓产党主导领导权的也就那 10 年(1979--1989)
欣国学
胡温也算邓派, 但胡温夹在江时代习时代之间
老商
邓从在广东划了个圈开始,搞活了经济,功不可灭,刁民,奸商,贪官坏了邓的名声,毁誉参半。
欣国学
不管是从1989年的国内民意还是当今的国际形势看, 邓理论其实是永远走不通的一条路
欣国学
你说的是深圳? 那是全国人民的支持下的, 你画个圈独立出去早就穷死你了
欣国学
深圳的成功恰好说明了举国之力办特区的成功, 依然跳不出毛时代的法宝。
老商
还要看历史背景,毛执政中国连年不断的政治运动,大家又穷。改开得民心。
欣国学
政治运动比起黄赌毒对社会的危害算个屁
老商
反右,文革,成千上万个冤家错案,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欣国学
改开真得民心, 1989年也就不会有举着毛周的像上街游行了
问老天
有兴趣的可以调查一下深圳一带的水文地质勘探,那要早好几年---随便划个圈就能建起一个大工业城市?
老商
正式的全民腐败是从江泽民时代开始的。经济起飞也是从江时代开始的。
欣国学
这些冤案很多都是邓小平经办的
问老天
还有宝钢选址,也是在改开前好几年就进行了。
欣国学
难道你没看见黄赌毒让成千上万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吗?
老商
反右有邓小平的份。政策是毛定的。
老商
小巫见大巫。
欣国学
腐败源头在邓。 像你这样的邓派势力强大, 江也没办法。
欣国学
毛时代的政治运动有那个时代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邓作为政工干部出身特善长搞政治运动, 只不过搞到自己头上才知道反对了
欣国学
也有人说 反右是毛被刘邓逼出来的。你算了不一定算。
老商
不能搞全民运动,全国翻腾。
欣国学
八十年代的流行语: 10亿人民九亿赌, 还有一亿在跳舞
鲁迅九
毛泽东的中国朝鲜都不如,邓小平的中国让法国、德国等都目瞪口呆,一字“富”
鲁迅九
腐败是从毛泽东开始的,带坏了所有的干部,吃特供,做专列,搞特权,谁搞生产,就整谁。毛泽东反动透顶!
老商
文革是毛带领全国人民犯罪,改开是邓带领全国人民腐败。用大江川的话:二个几巴熬汤一个味。
立竿见影-1
陈宫骂曹操的话是:“好言语劝不进蠢牛木马,把此贼好一比井底之蛙”
w
wudaniang
精辟!这贼怎么不去北朝鲜体验生活?
T
TUCSON2008
现在的朝鲜主流还是金家族领导人所建之朝鲜。当今朝鲜的重工军工和现代化的制造业和基建能力都是继承了金家的独立自主的创新精神下完成
p
puyh
什么时候做人民代表了?你犯罪还要拖上全国人民给你背锅。你又是哪个几巴汤?
d
dqdeer
1992年南巡之后 就没有底线了 只要嘴上喊改革口号 做什么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