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有翡》腾讯视频同时发布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大兔子张三
肖战的原声太好听了,呜呜呜,太喜欢他了。
大兔子张三
肖战的原声太好听了,呜呜呜,太喜欢他了。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飞飞54321
喜欢,最喜欢介样子的
K
Kuku24
太好了!期待!等得太久了:)
随心而为
肖战演戏挺有天分的,原声台词也不错,进步很大,期待他的新作品。也希望他继续努力,用实力在演艺界获得一席之地。
香草仙子
有翡的角色适合一博吗?。他说话多了或表情轻狂了就不是一博了。赵丽颖简直是冻龄女神。原以为她和一博cp会很显老。肖战好像不靠角色自

发光的程度比一博高。期待看他倆的新戏。

A
Ameixia
哇,赵丽颖的扮相和楚乔里面很象啊,非常英姿飒爽啊。喜欢喜欢。
云落他乡
这预告看王一博没有肖战出彩, 少了内涵。
生活不是只有黑与白
肖战没有配音?佩服
生活不是只有黑与白
估计男生更喜欢看
h
hiccupbaby
有翡里王一博的谢允完全没有以前陈情令里的影子,是他对自己全新的挑战,而且他和赵丽颖看上去很配啊,期待,
生活不是只有黑与白
赵丽颖的状态不错,最起码片花不显老
h
hiccupbaby
对,超喜欢英姿飒爽的颖宝!
s
snowday
肖战拍斗罗的时候还是个糊咖,剧的配置投资都会差些,但他台词应该是最近配的,进步真蛮大的。
随心而为
我还期待青簪记,看过小说,很好看。
随心而为
他素人出道,居然这么快就用原声了挺惊喜的,几年前在节目里他普通话还不太好。
K
Kuku24
没觉得。都好,都期待。
遥遥
我也怀疑是后配的,台词很厉害。
米兰的钟声
估计斗罗先播吧,有匪会慢一些
s
snowday
我个人比较期待青簪和有翡,真正的大剧。斗罗是男频,看预告制作比较一般,不过也许会为了肖战看几集。
伊猫
有翡好像是明年。剧好不好看,不知道,记得赵丽颖为了女二乱加戏和剧组闹过不愉快。剧本,导演,演员合作都挺重要的。
嘟噜噜
严重期待!
飞飞54321
喜欢丽颖的片子
希望17
公布的剧情看上去两部都没什么特别吸引人的独特之处
t
tidytiger
有翡看了片花觉得失望,滤镜用的太狠了,脸平且白白一片,没了武侠的侠义意境,

更像古偶。该像简不知学学武侠片滤镜的应用。正片出来你们看着好,我再跟进吧。

伊猫
查了一下《斗罗大陆》是2019年7月杀青的,如果故事好,还是可以期待的。
孤鹜晚霞
+1, 不一样的人物设定。一定要比的话,从片花看,一博的人物设定更有多面性。肖的人物基本就是深仇大恨加温情如水。
孤鹜晚霞
+1, 功夫不负有心人。
y
yzhl888
明年的期待初见,大秦帝国,山河月明都是精致大作。 正剧回归。
t
tidytiger
大秦没看到片花,但另外两部片花看了,确实比这两个更好,更吸引人,同期待
生活不是只有黑与白
对,剧情更重要,我得看看大家对前几集的反应再决定追不追
欢喜肉丸子
斗罗的故事很好看,主配角的故事人设丰满而且各有特色。就是剧好像只拍到了七怪夺冠,所以看编剧了。这剧拍时全员都是小糊糊,感觉更令人
欢喜肉丸子
对啊,我也觉得和楚乔那个几乎一样。特别喜欢赵丽颖这样英姿飒爽的样子
欢喜肉丸子
斗罗的女主没关注过,预告中看挺不错的,有小舞的活泼灵动的感觉。怎么听着说还在后期制作呢,够漫长的了
遥遥
肖战的声音已经被很多人熟悉,他应该用原声,否则看着都会不习惯的:)
随心而为
有翡感觉特效一般,滤镜太厚,主要小说我也不太喜欢,前面好看,中间开始就一直打打打,我头都晕了。可能得静下心来才看得下去
路过2013
估计滤镜不狠的话赵丽颖没法演个十七八岁的丫头,片花看了一下,完全没法联系到原著,包括人物的感觉,估计改了很多。

原著王一博的戏份不多,是个女主戏。

d
ddss
是后配的,就是今年这段时间配的。
大兔子张三
很有可能。他这么火又被黑,现在推出以前的剧如果达不到观众的期望值会

非常降低他的影响力。我猜他这几部待播剧都有这方面的问题,所以都在修剪,包括《余生》也有网传精简了。大家也期望偶像不仅有颜值要有演技。

大兔子张三
如果真的现在还在后期,说明原版比较差,按照现在肖战的顶级水平,这剧也得配得上他的名气。

我希望能后期得更好,片花看肖战很精彩,剧情如果跟得上就会达到预期。

欢喜肉丸子
这剧后期长是因为特效要求很多。不过拍时都是找的糊糊估计就是钱少。肖战还真不是顶级,他现在也没挣顶级的钱不必用顶级来要求。

就算他去年年底最火的时候的资源也并不好,这多半年更是不用说了。不过话说作者挑人真的很有眼光。他当时就安慰淑芬说虽然男主没名气但很帅,女主也是活泼俏丽的,包括另外那五怪的选角外形上都很贴角色。希望这眼光能贯彻到剧的制作中。认真制作的剧肯定能赢得他该有的观众

墨晚花怜
某粉们悠着点吹吧 都被吹干了凉了 还不吸取教训
随心而为
什么粉不粉,连发表自己看法都要被扣个大帽子吗?难道连简单的喜欢都不可以吗?
陪孩子长大
忍不住想对楼主说几句话

楼主完全可以开两个帖子,这样喜欢不喜欢这部剧的人都可以随便议论,但是相信不会有人跑过来blabla说我觉得这部剧不如那部剧。王一博和肖战只是2018年合作了一部剧,现在已经2020年了,新的剧都拍了好几部了,没必要一直捆绑对标。胡歌王凯的琅琊榜后也没人非要对标猎场和大江大河,朱一龙和白宇镇魂演完了,也没人去对标新剧亲爱的和沉默的真相。楼主一直说喜欢两个演员,也应该看到这两演员现在放在一起就会引来拉踩,真喜欢他们就独立支持好了。

陪孩子长大
影视版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但是非要把完全不同风格的两部剧捆在一起比较,带来的就是粉丝吵架,还影版一个清静吧。
大兔子张三
谢谢你的建议,我以后一定注意。
展眉
的确有人应该悠着点吹,谁骡子是马要拉出来遛的。

演技如何台词如何,到时候见真章。

展眉
当初片方资金不够只能用帅糊糊,没想到剧还没播

糊糊就大火特火,所以追加投资在特效方面可能会做得好一点。这都是命啊,别人嫉妒也没用的。肖战先天不错,后天也非常努力,继续看好。

出门在外7788
对这些流量都无感,没看过赵丽颖,王一博,肖战的任何戏
几句闲话
非常期待赵丽颖和肖战的片子。謝謝分享!
几句闲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