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上有关肖战的一文。

c
chufang
楼主 (文学城)
遥遥
不要争都不要看。肖战出来带着微笑唱歌,多么美好的事啊。大家都应该高兴

为他高兴,也为他的粉丝们高兴。

那些复杂的事情,留给时间去处理。

 

绿
绿水人家绕
我并没看词条,但据我所知维基百度等词条并不代表公正,要看谁是词条主人。我可申请是x词条主人然后随意编辑。
欢喜肉丸子
我没点进去看。别拿他说事了好吗?这是影视坛子,有作品了大家聊聊,没有作品的时候放过他吧。
s
summertime
最近才看了陈情令,也才知道这个事件,同情肖战,不想看到这样一个挺有灵气的演员就这样被围剿了,希望他能战胜网暴,度过难关,重回屏幕
香草仙子
国内应该有相关立法,制止网暴和任何人身攻击诽谤影射行为。
S
SSR
有这样的法啊,还有专门的互联网法院,可以去法院告。
J
JAN2009
我觉得国内应该取缔所有的粉丝应援会这类组织,取消所有的打榜,榜单。好好整顿一下现下的粉丝文化。毒害了多少年轻人。

没正经事可干了?天天围着爱豆激动。花了爹妈多少冤枉钱打赏这些明星,买代言啥的。

香草仙子
+1。国内整天管这个管那个的,这些粉丝制造这么多负能量,搞乱影视界,损害靠自己努力打拼的明星,怎么没人管?
j
jacques_BT
支持 +1
S
SSR
取消整顿过好多次,各大论坛被约谈过很多次,效果一般,这是论坛的一笔大收入。
孤鹜晚霞
看不明白,这算不算是一种炒作? 演艺圈花样层出不穷,博人眼球欺人钱财的成不了气候。
S
SSR
谁说没人管,管了好几年了,每次都治标不治本,粉丝经济背后是巨大利益,怎么可能放手。
S
SSR
大半年没出来工作了,应该不是炒作。
香草仙子
有人靠挑拨鼓励粉丝争斗赚钱?这应该让政府恼怒吧?算不算黑市场?
香草仙子
谁是粉丝经济既得利益者?政府高官?
忙妈妈
整个娱乐圈是巨大的经济链,艺人粉丝其实都是韭菜的一部分,专注作品,别太投入。

如果愿意欣赏作品就好。 即便愿意为了作品投入资金精力,求个自家开心,也无可非议。毕竟追星就是追个自己开心。

如果太过真情实感,因为追星,因为“我家哥哥/姐姐被欺负了”,去恨另外的人,不管是所谓“对家”,还是“对家粉圈”,带给自己的恐怕都不是啥愉快的体验,何必呢。

S
SAMOM
+ 1不追星,但反对网爆。国内没背景的年轻人靠自己努力成功了还有可能被毁掉,太不容易了。
忙妈妈
因为这是巨大的经济链条,越是上层,越是需要这个经济链条来收割,甚至洗钱
S
SSR
论坛有粉丝掏钱打榜卖广告,明星卖周边给粉丝赚钱,商家靠粉丝冲销量赚钱,片方有了免费水军,至于背后有没有高官,自由心证。
遥遥
这个都是可以接受的,怎么粉怎么喜欢都行,不可以接受的是去黑去害人

有些人,比如汪海林,就是以这样那样的名义去围剿去黑一个或几个流量明星。

S
SSR
粉丝背后是水军的推波助澜,至于国家喉舌恐怕也没少用水军吧,有啥恼怒的,每次恼怒都是因为冒犯了紫光阁等官媒。
4
40
完全不知道这件事和当事人啊,但是从各种画风来看,被围剿的一般都是不肯就范,出污泥而不想染的。
遥遥
炒作正常。黑啊踩啊狙击啊才是要坚决反对的。
忙妈妈
虐粉(我家哥哥被欺负)是固粉的最佳手段。 不针对任何艺人,只是说一下这个现象。
孤鹜晚霞
明白人,里面说得真好,赞!
开枝散叶
怪不得

官媒都跟着出来吆喝。

皮豆豆的娘
大流量明星都是被各类资本裹挟,里面的利益斗争都是你死我活的。
s
sihuanian
平台,经纪公司,商家,艺人,站姐,从大到小
s
sihuanian
对的,今天又是两大顶流粉丝掰头上了热搜,得产生多少口水贴,多少黑红流量啊……
鹿
鹿湖
都是有人挑唆
S
SSR
就是红太快,抢了别人的蛋糕,被围剿。
我也说句实话
现在粉圈真的很畸形,粉丝都能管艺人了,前些天有个发歌的专辑里带了同公司一人的合唱,因为粉丝反对最后好像还真就把合唱给删了

一人估计也很郁闷,可是没办法,谁让你靠他们挣钱呢:)

C
Cathy_Bay
站这,别再把肖战拉出来说事, 示众, 让他好好当个演员吧。
我也说句实话
现在国内娱乐圈红的不止他一个,粉丝互撕的也很多,像他这样的头一个,还是粉丝得罪的人太多了
遥遥
这个也理解,被狙这么狠连路人都看不下去何况粉们。但是要注意隐忍,毕竟这事儿复杂

真相是什么谁也不知道,而且这种高兴的时候就让大家都来高兴,避免人踩人。

S
SSR
粉丝也不是没有正能量,每家粉丝公益也没少做,千万上亿的。感觉肖战这事闹这么大和疫情期间都在家太闲有关。
S
SSR
大粉头话语权可厉害了,很多小粉丝最后可能分不清是粉艺人还是粉大粉头。有些粉头做着做着做成了营销号。
s
sihuanian
前一年一位选秀顶流也是被全网黑,挺过去就好了,现在更上一层楼了。想红都得过这个炼狱。
s
sihuanian
谁挑唆的?还没有想明白。
S
SSR
我觉得是因为疫情在家闲的。
s
sihuanian
出圈了,得罪了路人
我也说句实话
谁跟谁?哈哈,我去看看,每天基本都有互撕的,我就比较好奇这些真主同在一个圈子里关系会不会应为粉丝受影响,撕来撕去最后没几个能合作
s
sihuanian
这个可以理解,因为专辑都是粉丝氪金买,当然不能随便带同事。带了粉丝就不买,公司只好屈服。
S
SSR
三小只的粉丝撕了快十年了吧,他们不是该合体照样合体。
鹿
鹿湖
和肖的fans被送上热搜一样, 把王的fans送上热搜
我也说句实话
这个到是,所以说粉丝撕个什么劲啊,人家真主好好的,粉丝撕看来也只是为自己,哈哈
随心而为
+1 随便去国内网站看看,天天斗得不可开交,造星追星,平台营销号再推波助澜,明星是工具人,粉丝就是韭菜被割。
S
SSR
一边说战粉得罪了路人,一边说战被网暴路人都同情,孰是孰非分不清楚。
S
SSR
潘多拉魔盒已打开。
S
SSR
一旦卷入动了真情实感,就很难脱身,和传销洗脑差不多。
绿
绿水人家绕
还是生活太好,衣食不愁,如果吃了上顿没下顿,保证没人追星 lol
S
SSR
对的,太闲。
c
chufang
《怪你过分美丽》就有一大堆粉丝和明星以及经纪人的故事。
伊猫
谢谢各位解惑!我老惦记劝架,其实人家是假打,我是真着急,也是被套路的一种。呵呵!以后再也不掺和了。
a
april113
现在的营销号太无底线,拿钱造谣,新浪微博已经完全成为资本操控舆论的工具了
嘟噜噜
肖战事件到现在没有水落石出,不过中国大陆娱乐圈因为利益巨大 水深而且黑是众所周知!到底是资本黑手幕后操作 还是1个~n个粉丝就

肖战事件到现在没有水落石出,不过中国大陆娱乐圈因为利益巨大 水深而且黑是众所周知!到底是资本黑手幕后操作  还是1个~n个粉丝就能翻云覆雨搅动天地,有脑子的人都会独立思考!

a
april113
新浪微博早就成为资本操控舆论的工具了,连南方日报,北京日报这种“官媒”也肯拿钱办事
a
april113
粉丝越吵新浪越赚钱,所以新浪常常鼓励粉丝间斗来斗去,政府真地应该管管渣浪!
妙妙~
看楼上的讨论涨姿势了,看来资本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割韭菜,打榜氪金的粉丝怎么想的,他们的爱豆不比他们有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