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喜欢儒家剧《鹤唳华亭》?番外篇《别云间》出来了。不过还是很郁闷,抑郁症患者千万别看。

木木架子
楼主 (文学城)

不知道为啥,剪辑的还是很乱。不知道是少排了东西,还是被迫的。也不知道为啥要搞番外,正剧好好搞不香吗?

有没有粉丝可以解释一下。

 

y
yzhl888
我本来很喜欢这个调调, 但虐不起。 还是看点开心的吧。
木木架子
是啊,以身殉道,太子一直哭到死
A
AMK666
别云间是鹤唳华亭被删减的后12集,有半集前情回顾(还主要是前60集被删减的镜头)
木木架子
为啥删减?想看原版的,觉得拍得很认真啊
望沙
导演有问题,给观众添堵,赔钱货,悲剧是让观众哭,不是演员从头哭到尾

谁会哭一辈子,压抑,隐忍,悲伤都要别的渠道表现

望沙
看了几集,罗晋总是哭,就弃剧了
木木架子
我相信导演或者编剧是想说些有意义的事情的,但是好像被删减了,不伦不类。罗晋哭戏真不错,可以在表演系博士毕业了。
C
Cathy_Bay
别云间比鹤唳好看,主要太子终于学会克制自己的哭和泪了。鹤唳实在看不下去。感觉是罗晋最差最烦人的表演。女主蛮有淑女相的,古装漂亮

话说那时的皇帝根本没有彻底集权,知道清朝才变成一言九鼎。中国怎么好像在倒退呢

y
yzhl888
剧情虐啊, 有父亲这么虐儿子的吗?不看进去确实会嫌哭得太多, 看进去就只觉得他惨啊。 我都吓得不敢看别云间了, 被编剧虐惨。
7
7Sle
看见哭戏就躲,哭戏演的越好,躲得就越快。
C
Cathy_Bay
我真没看出太子为什么老要哭哭啼啼的,是他自己一直违背老爷子的意思。即使他是对的也是跟皇帝老爷子对着干。既然做了就要承担后果。

父子亲情在他那里也是第二位的, 跟他的皇帝爹没什么区别。别云间里的表现比较正常。

 

y
yzhl888
他身边最爱的人一个个离他而去能不哭吗? 从小爹就不亲。
望沙
就是,现在国内风向有问题,说谁哭的好就是有演技,生活谁天天哭

以前不是夸男儿有泪不轻弹,现在娘娘腔哭个没完没了,以前毛主席教育人们什么事不是都是要斗争吗,结果现在时代悲观主义太多,连党委书记都要去自杀明志诉怨,都是和当下文化沉淀在时代里人思想有关。

7
7Sle
观众拒绝被添堵!
木木架子
我还是认为这部戏看点很多。这里很多人都过着巨婴一样的生活,惨厉的时刻是要被人捂住眼睛才好。所以这个戏被要求删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