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还是卖?

(
(G)
楼主 (文学城)

未来经济已经进入动荡区。短时间不会消停。中美贸易基本无解,谈判达成协议全面解决问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也许会有临时协议,但争斗会长期下去。两国现任领导都是很能折腾的强人。贸易战只是全面争霸的一个手段, 下一步变数就是领导更换。但格局已经形成,领导更换会带来更大的动荡。对于个人投资而言,股市,房市策略大同小异,买房要买在好区域,买股要买好公司。对市场的动荡不必过多思虑。该买就买, 该卖就卖。 10年以后再回头看, 对错自然明了。

柠檬椰子汁
2 楼
预测股市如同预测地震

小震不断,说明大震要来,哪天来没有人知道。 

所以卖是肯定要卖的,何时看各人。SP500,有人在3000卖,有人2900卖,有人2700卖,

要是买,有人在2700买,有人在2400买。

我上次的错误是没有在2400买入。这一次跌倒多少何时买入,到时候再看。

(
(G)
3 楼
你没买入,也不算是错,什么也没损失。

任何点的买卖都有一方买,一方卖,等量交换。短期很难判断谁对谁错。

未知
4 楼
笑话!SP500 YTD 收益14.5%, 没买?机会损失14.5%

今后几个月,也许上涨,也许下降,机会损失也许大于14.5%,也许小于14.5%,没人有先知,只有猜测。

柠檬椰子汁
5 楼
我没有在2400买入,我买入的时候是2700。和我去年卖得时候一样。

对不起我没有你想得那么傻

未知
6 楼
不是针对你的,是针对“没买入,什么损失也没有”的说法

俗话讲,不进则退,在股市里也是这样。

江东老表
7 楼
看来G总对川总掌控天下重震大米帝国的雄才大律的信心还有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