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2009网友有句话说的特对:16年的选举结果不是因为川普多香,而是因为希、奥实在太臭

千度
楼主 (文学城)

“川普可能没搞清为什么他会赢了2016大选,不是因为你的基本盘有多大多稳固,而是大批中间派受不了08的八年,受不了希拉里的恶心,才捏着鼻子投川普的。”

“民主党2018和2020只要推出一些不那么偏激左倾的候选人肯定大赢。”

川普及其支持者该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光靠自吹、唱赞歌赢不了选举的。

那什么竞选口号“Keep America Great”,已经落了自吹的路子。America 已经Great Again了吗?这就是银民想要的Great吗?

如果不是,为啥要Keep它?

趁还没正式捧出来,赶紧做点功课,改改吧。

 

柠檬椰子汁
2 楼
不对吧,川普为什么获得共和党候选人职位?难道不是因为共和党很多人喜欢他吗?
杂音-
3 楼
恩!FoxNews,拎包,乐万,喊你第等等整整骂了八年,就算是凤凰也会被骂得成了乌鸦。
千度
4 楼
要说骂臭一个人,CNN、NYT等等,功力实在不遑多让 :)
b
bustout
5 楼
cnn, msnbc, abc, cbs, nbc, npr, pbs等等夸她夸了10+年, 还要咋样
千度
6 楼
川普成为共和党候选人,恰恰是共和党内斗的结果
b
bustout
7 楼
还有NYT, WPOST和08整个政府的国家机器
b
berman1
8 楼
they never understand they're on the wrong side nor will ever
杂音-
9 楼
差远了!你没见船总越被骂支持的人越多。
杂音-
10 楼
说明他们很不成功。不如FoxNews,拎包们。
b
berman1
11 楼
don't be Fox-phobia or Rush-phobia; they are not in mainstream
千度
12 楼
只能说明这届银民还行,用鼻子而不是耳朵在鉴别哪个更不臭
杂音-
13 楼
赫赫!担心FoxNews告你,收视率让你们说成第一的居然算不上主流。这和拎包有一拼,天天说媒体咋样咋样,却忘了自己也是媒体。
杂音-
14 楼
恩!四年或八年,民主共和轮流执政不是一次两次了,哪一次不是“用鼻子而不是耳朵在鉴别哪个更不臭”。
千度
15 楼
可以说每次都是,只是有时候主党推出的候选人更臭点、有时候和党的更臭点,于是有了轮流执政
杂音-
16 楼
我不这么认为。川总有一大票支持者,绑架了共和党。共和党如果不从,他很可能另组参选。
杂音-
17 楼
共和党上台本来是天经地义十分正常的政党轮换,为什么非要把别人说得如此不堪呢。

没有川总,共和党也是铁赢,希拉里会输得更惨。有了川总 才让这次选决有力戏剧性。
千度
18 楼
不矛盾啊,和党能被绑架,根子就在共和不和,内斗严重
千度
19 楼
“没有川总”,只是个假设。建立在假设基础上的立论,说服力差了那么一点点。
杂音-
20 楼
和不和都是川宗,没有别的选择。
杂音-
21 楼
我只是想说共和党上台是很自然的,和川纵或河总海总没关系。
千度
22 楼
“和”是假设,“不和”是事实,建立在假设基础上...不重复了
杂音-
23 楼
共和党就该上台,这就是事实,没有假设。
千度
24 楼
共和党上了台,才是事实;共和党就该上台,是个论断
杂音-
25 楼
算了,你我说的完全是两码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