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为何朝鲜无核化是中共的最大梦魇?

春天来临
楼主 (文学城)

p
pan2012pan
2 楼
所以突然听到朝美要会谈后,中国的惊慌失措溢于言表。杨洁篪再三追问韩特使关于朝韩对话内容,但韩只是说了媒体发表的内容。
相对强度
3 楼
又是中国是最大的输家
J
JustAsked
4 楼
-1000. 胡说八道。在中国家门口有核,是好事?大陆帮川普搞定小金,川普帮大陆搞定小蔡。
王伍
5 楼
哈哈哈,朝鲜拥核了,中国是最大的输家,弃核了,也是最大的输家
J
JustAsked
6 楼
台独又给自己吃定心丸,你拉倒吧!大陆跟美国招安了金三,回手治台独蔡,台独日子到头了。
千度
7 楼
中国一直都鼓励朝、美直接对话,看看这折新闻哪年的?中国的这一立场一直就没变过。

中方鼓励朝美直接对话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06-09-27 第04版 )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松、郝亚琳)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6日在此间记者会上表示,中方鼓励和支持朝美之间进行直接对话,希望他们作为主要当事方能够以灵活务实的态度,通过协商妥善解决他们之间存在的有关问题。

  秦刚是在回答记者有关六方会谈的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朝鲜半岛及东北亚和平稳定是中国的一贯立场,中方将继续为此作出建设性努力,也希望其他有关各方为此作出建设性努力。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06-09-27 第04版 )
千度
8 楼
呵呵,一看标题就知是瞎扯淡:谁会觉得门框上吊着颗核弹活得更舒坦啊?
杂音-
9 楼
更正一下,是中共。
p
pan2012pan
10 楼
中国要双停。美国根本不会答应的。
p
pan2012pan
11 楼
中国一直要双暂停,美国以前同意但金不理会,所以美国也不停了。也就是朝美都不听中国的建议。因为美国的最大制裁,金撑不下去了。
一笑而之
12 楼
中国没法控制朝鲜的核弹,朝鲜和苏联近一点,对中国来说,朝鲜就是个未爆的核弹。
千度
13 楼
秦刚哪句话提到双暂停?双暂停只是途径,朝美直接对话才是大原则。

这都不懂,主次不分,就会瞎喷。

人民网络
14 楼
朝鲜半岛无核化是中国希望的,失败不是在这个问题上

朝鲜半岛无核化是中国希望的,失败不是在这个问题上,而是现今朝鲜可能倒向美国,如果中国失去了自己的盟友,这才是外交上的失败。共产党国家之间最大的问题是谁都想争正宗和老大,不能求同存异,不会妥协,最后都走向分裂。与对待同一阵营的国家的态度相反,对敌方阵营的国家却能妥协。这可能与俄罗斯、中国、朝鲜等国家都是从封建、半封建社会直接进入社会主义有关。另外,就是一个国家的共产党内部,对自己阵营的人犯了错绝不能容忍,对另阵营的却能容忍,像文革中武汉7.20事件中的陈再道,如果他是一方军面的,毛泽东能放过他吗?

p
pan2012pan
15 楼
秦刚是谁?
p
pan2012pan
16 楼
朝鲜不是中国的盟友,而是中国用来制衡美国的棋子。习一心当当皇帝从而把这盘棋完全丢了,朝美直接下棋有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