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着柳云龙来看《胜算》

n
nowhere001
楼主 (文学城)

冲着柳云龙来看《胜算》,已看完近三十集。现在的感受就是:烂剧本,粗制滥造的情节,国内电视剧不重视细节等通病。整剧就靠几个名演员撑着。属于柳云龙拍过的烂剧中的一部。

s
sixuanzhu
我觉得柳云龙还是演的挺好的!
c
cgd9803
我真心看不下去, 故作玄虚, 女主像AI...“是这样的”“对的”

唯一的感想:每个国家的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气质,模样通过化妆可能相差不大, 但气质这东西就是烙印, 掩盖不了的。

剧中保安局福原和特务科加藤同为日本人, 静态时看不出分别,可一说话一投足,哪个是党支部书记哪个是真日本人就太明显了。:))

1
123s
开始看不下去,后来当催眠曲看,再后来都听烦了,睡不着了

再后来居然看乐了,哈哈地乐。

c
cgd9803
哈哈哈哈哈
大头娃
这是目前柳云龙唯一的一部让人看不下去的作品,看了两集,实在不行,弃了
神经刀刀
柳云龙片子的通病,装
j
jacques_BT
李云龙的很多电视剧都不错,这一部是难得的烂剧!
4
40
真有可能!
t
taitaidehuayuan
看了网友的剧评,昨天第三次试,三次勉强坚持到12集还是弃了。
退
退避三舍
第一集,觉得柳云龙老了,感觉难以接受,看着看着就觉得他依然是以前的模样!我还挺喜欢这部剧的风格的~~
Z
Zhuzitaba
把我笑S了

李云龙的亮剑可不是烂剧

柳云龙的也没有烂剧

y
yidabing
柳云龙的《暗算》是巅峰之作,《胜算》就差多了。
望沙
胜算最后好看,前面节奏太慢了
T
TJKCB
故作玄虚理屈词穷弄巧成拙https://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

故作玄虚理屈词穷弄巧成拙https://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980&basecode=28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