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二十不惑”“三十而已”,看不看四十“重启”?

学学学
楼主 (文学城)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 现在放到了16集,VIP放到了26集。 最近吴邪进了十一仓,一个地上的“墓“。气氛阴暗诡谲,吴邪倒是越来越狠,升了级越来越拽。小白(毛晓彤饰演的)好甜美不过暗藏机关;吴邪记着他的好,也谨慎地怀疑着这位帮手。出了十一仓,吴邪又是一个小天真。 吴邪主线很好看,胖爷支线的感情戏是有些太多了,可以拉过去。(不会放动图 )

学学学
动不起来

Q
Qiufengchui
这剧是盗墓笔记系列最好的一部,剧情设计跌宕起伏,悬念丛生。演员表演更不用多说,就说朱一龙,眼睛都会说话。
学学学
我第一次看这个盗墓笔记,喜欢几个主演。不过编剧及作者是不是想包括太多内容在一部剧里面了.
大兔子张三
我也在看,十一仓挺吓人的,这剧如果短小精湛些会大火的,70集真是有点精疲力尽,等一周才2集推出。
Q
Qiufengchui
目前看剧情连接顺畅。
Q
Qiufengchui
这么多集啊,攒多点慢慢看。
学学学
一周四集吧!第一季32集,第二季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积攒了一起看!
学学学
这部剧有很多细节,尤其是朱一龙的微表情,很值得细看!
c
cxyz
也在看 朱一龙演得挺稳当
t
talkout
前面只要坚持过头两集就非常好看了,中间在东南亚的时候有两集比较慢,到十一仓又变的非常精彩,朱一龙25,26集居然变成猛男了
超級良民
十一仓的吴邪还有点雅痞,真的很迷人,吴邪的多面性被朱一龙演绎的非常到位
C
CPA
目前为止,十一仓部分是我心目中最佳剧情部分

独闯十一仓里看到了一个沉着,勇气,智慧的吴邪,无论当牙刽,还是和同事斗智斗勇,考试走一步想三步,中间还穿插着找凶手,被欺负善良却不软弱不圣父,对待“敌人”狠绝但是有底线。和白昊天相处时的有分寸感,皮、贴心讲义气但是不暧昧,比如那段“没有小哥哥只有老叔叔”,装作听不懂表白。胖邪日常也有了一个新视角,回到胖爷家那个可以独挡一面的吴邪推开门的一瞬间又恢复到了纯真,温暖,听到当伴郎说要在天上保佑你们,看到胖飘开始思考有些寂寞是兄弟也无法弥补的,相比前期“胖妈妈”的设定,看到了吴邪对兄弟的情意和付出。

C
CPA
其实前10集南海王墓是个独立单元,然后是柬埔寨枪战,现在是十一仓悬疑,3部分主题都很独立,又穿插着找三叔,节奏蛮好的
学学学
同感
大兔子张三
谢谢分析现在明白多了
t
talkout
这一季只有32集,这周就播完了。下一季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呢。说是要看第一季的情况去剪辑的更好一点。
t
talkout
同感,斗智斗勇情节非常吸引人
学学学
朱一龙颜值高演技好: )
学学学
我真的希望他们可以剪辑地跟简练一些,突出长处,做得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