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96签,检验95后们的好机会

l
littel_bear
楼主 (文学城)

ATP1000 Miami Open withdrawals. So far...

Djokovic

Nadal

Thiem

Federer

Monfils

Carreno

Busta

Wawrinka

Coric

Krajinovic

Pella

Gasquet

Kyrgios

Davidovich

Fokina

Andujar

Edmund

Tsonga

Simon

Cuevas

Moutet

老家伙们纷纷退赛。

签表现在也出来了,大种子对位是:

小梅对Agut(这个八分之一有FAA)

小兹(小辛在这八分之一区)对迪米或Goffin

Diago(大叔在这个八分之一区)对卢布

沙波对西西

96签要打6轮,和大满贯的强度差不多,当然是三盘两胜,不是五盘三胜,但这个冠军出来之后应该是比较货真价实的。

咪呜
你说atp是为了费德勒才改变积分规则的,这完全不对。因为疫情,比赛变少,而且很多球员因为各种

原因不参加,所以,保留2019年的积分。这样的确稀释了2020年疫情以后到现在打得好的球员的分数,但这些球员也应该想想,如果不是疫情,大家都来参赛,冠军第二名未必是你。

永远老李
佛罗里达迈阿密是Covid 重灾区,放春假后满大街都是人,风险很大

难怪很多人退赛

l
littel_bear
欧洲过去太辛苦,老将们不去了

今年也不是阳光双赛,时间也很紧,但95后们还是去的挺全的,对运动员来讲,他们的计划一般跟疫情无关。

l
littel_bear
o
oldpp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任何排名的系统都是有很大缺陷。而批判中PTPA是关键,他们就是想借机抬高自己咯。
咪呜
我早就看了。 但又如何?我不会因为是紫薇抱怨就同意紫薇。我说的不是事实?
l
littel_bear
PTPA也不是邪教

 

我当然知道没有绝对的公平,但球员多个发声的地方没什么不好。

我以前看过有关大满贯的分成,球员分到的非常少,虽然奖金有提高,但大满贯这些年赚的钱不知道是原来的多少倍,球员分到的少的可怜,基本上排名百名开外很难靠打球生活的。

现在这排名这事儿已经看得很清楚了,每个人自己有自己的眼睛和评价,老费受到照顾也只是客观条件,真正他是不是能打出来还要看他自己的恢复情况,如果他到温网的时候还不能有一个正常状态的话,估计也就退役了,谁照顾也没有用。

o
oldpp
没人说PTPA是邪教,菲菲的是不知道,但是各有小算盘是真的。对我们来说管他们是个p!钱也不会给我们。
l
littel_bear
那到是

不过我这个人可能比较理想化吧,希望很多事情都尽量公平一些,当然也是和我无关。

R
Redcheetah
欧洲自己就泥菩萨过河
l
littel_bear
不管是不是泥菩萨,今年不会停赛了

蒙卡已经定了,空场比赛,下个月就开打了。

正常情况下所有的比赛都会按时进行,无非就是有没有观众的问题。

疫情已经这样,大家都无所谓了。

o
oldpp
是滴。问题是很多事情啊我们是外人看到的就一个片面,很难做出判断。
咪呜
5月疫苗放开打以后,疫情很快就会结束了。更不要说5月初立夏,本来病毒就会减弱。不愿打的人,我根本无所谓,得就是咯

想得还有人拦着?得完和打完属于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