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 赵丽颖《有翡》推出最新预告片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片花看着还比较吸引我,不喜欢一博的配音,谁都知道王一博本人的声音,这个配音差别太大,要出戏。陈情令的配音就好多了。就算一博的角色是俏皮活泼的,这个声音我还是难接受,好像两个人演戏。没看过赵丽颖的戏,只听大名鼎鼎,我会去看的。如果视频看不了就直接点网址。

https://youtu.be/3n1TSAjZHZ8

 

两小千金妈妈
配音就不好了,赵丽颖我也喜欢是原声的。
两小千金妈妈
配音就不好了,赵丽颖我也喜欢是原声的。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y
yunick
只要是赵丽颖,啥都好看。哈哈,不夸张,所有的电视电影一概不放过。
两小千金妈妈
今年中餐厅有她。
J
JAN2009
我觉的还好,赵丽颖的配音跟原声挺象的
y
yunick
谢谢,找来看看。
J
Josey
我也是赵丽颖的戏一般都会看,可是今年官方油管上的中餐厅过滤镜头吓人,人都被P得成白纸了,晃眼,放弃了。
t
tidytiger
就是显年轻,也演不出十几岁少女的气质了,眼神更是如此。应该找个年轻演员。
J
JAN2009
+1 没有少女感了。应该给新人们机会。

而且和小10岁的王一博配情侣戏让人出戏。虽然我一直挺喜欢赵丽颖的,知否就不错。

云端不知岁月
主要是表演不行,只能胜任傻白甜角色,稍微有些心里活动的就演不出来了。
龙凤呈翔
这是不是路之行的声音?配魏无羡的
小鸣子
跟你一样,趙演的情侣都有CP感,演技真棒。
大兔子张三
这里有一张刚刚他俩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照片,唉……年龄差多了点,看看

剧再考虑CP感吧,王一博和宋威龙有点不一样,宋威龙和宋茜演得不错,可大可小。王一博的模样好像演不了成熟的。

大兔子张三
啊?我咋没听出来?魏无羡的配音和肖战本人的声音也有点像
湖畔仙株
+1
伊猫
好像是反套路的片子,女主能打,男主耍嘴皮子:)。如果故事有趣,台词有趣。其他也可以忽略。也不一定就是爱情片儿。
湖畔仙株
一博的声音很好听,用配音可惜了。不明白国内电视剧为什么要用配音?是为了少占用主演的时间 to cut the cost?
大兔子张三
一博以后还可以去做配音演员,我也喜欢他又磁又低的嗓音,他怎么一个人占尽优势了?

从来不知道使用 配音演员可以减少主角戏降低成本。这戏里还有胡兵,看了他俩在酒店录制的节目,太喜欢一博了,拼Lego、装滑板太专业动作帅极了。

K
Kuku24
期待!什么时候开播啊?
香草仙子
陈情令里王一博的配音和夜华很像。是不是同一个人配的?两个角色的气质也像,内敛,外冷内热。
路过2013
都是配音大神边江配的音,声音超有磁性,边江本人也蛮帅的。
路过2013
一博的声音很有磁性,很好听,古装一般用配音演员,好像是说台词也不太容易,另外成本也高。
路过2013
我知道赵丽颖的粉丝挺多的,但说实话她没一部剧我想看的,演戏水平最多是不出戏吧,楚乔传看了一半也看不下去。
c
connorMom
Me too. I watched most of her movies and TV series. She can play
c
connorMom
I think that is her own voice.
c
connorMom
She can play many kinds of roles well: good and bad, not just si
大兔子张三
正在招广告商,预计11月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