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 还没看完。但迄今为止应该能大概看出眉目。感想如下:

s
springgarden
楼主 (文学城)

 

1.制作精良,布景道具服装配乐结构包括开头结尾都很精致。
2.关注细节。这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漫妮回乡后的服装变化。第一天还穿着光鲜去上岗,后面明显艰苦朴素起来。并且穿上了她妈给她买的乡土气息的睡衣。 
3.演员:几乎每一位演员都演技在线(虽然小三UU 很招人恨,但演技还是略显生疏。她是这里演技最不如意的一个。)
4.关于故事发展和人物塑造,想另外开篇写一写。

但是, 这部片令我*最*舒服的是:

没有好多国产剧那种大喊大叫。所有的哪怕细节对话都是非常真实的,而且没有多余废话。

其次,没有国产剧里太多的嚎啕大哭。所有冲突都用静的方式和状态表达。比如失恋了冲突了矛盾了犹豫了,这些情感冲突是通过演员细腻的演技演绎出来的,而不是单纯的哭。美中不足是好像一想不开就喝酒。 

花洒
最烦一不开心就独自喝大酒,太傻,给年轻一代负面榜样
s
springgarden
是啊,就算有人受挫就喝酒,也不能人人都这样吧。 而且都喝醉。
y
youknow
第38集里,钟晓芹连着两个“我靠”,这不应该是上海女孩口头禅啊,哈哈
s
springgarden
没注意啊,真的吗? 颠覆了一个干净的形象了啊
s
springgarden
第几分钟啊,我去复习下
y
youknow
4:11,11:53
a
amiyumi
钟晓芹的眼睛和鼻子是不是整过的?看着很不舒服。
出门在外7788
她的眼角好像没洗干净似的
s
springgarden
好像小芹经历了一些折腾后豪放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