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有有这样的女孩子现在很多吧?

超级连接
楼主 (文学城)

轻而易举地撤了别人的家。赢了人生第一桶金。

D
DanaD
她有死皮赖脸的勇气
D
DanaD
她有死皮赖脸的勇气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超级连接
她看起来有着爽朗的笑容

很自信,很会看人。

就是自私了一点。

谈笑风生间一个家庭就分崩离析了,一个孩子就没有了亲爸爸的爱护。

n
nydct
角色很厉害,演员是关系户吧?那种姿色很难相信许会为她放弃顾佳的呀
D
DanaD
为自己喜欢不择手段,应该不会有好结果,因为没有基础。

这个小三呀,出轨呀,我认为所有的责任都在男的身上。如果她对小孩不好就象电视剧里那样,顾佳或者是我肯定饶不了她。如果就男人出轨,我认为肯定是男人问题,不要去找有有麻烦,这种男人这次没有有有下次还是会有其他女人的,只有靠自己教育,教育不好扔了走人。

浮华过去
开始我不觉得她是有意的,但越发展越发现她没道德底线,这种以真爱名义硬扑的,实在可怕。
好吃狗
那个模样真是传说里的带资入组吧
l
l4j
小林姑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根本不管别人。不觉得她是很有心机,处处算计得那种女孩。她就是崇尚自我放飞,我觉得有趣的就非想要;我想要的就去拿,去抢,管别人怎么想的。觉得她心智很不成熟。看剧透说编剧后来给她个机会,让她说是图许涣山的钱财,算是给她小三篡位的行为找了个依据。其实没有这个依据这种女孩也能干得出来的。她们的目的就是满足自我内心的感受。当然那个男人如果没钱没事业,她们一般很难有这种感受的。女孩年轻,没家庭负担,干什么都豁的出去。

前些年有朋友回国进大公司当副总,回美国探亲时候跟我们聊起一些国内女孩子看上什么人,直接就电邮那人,咄咄逼人地问你家庭生活幸福吗?如那人对老婆有点抱怨就乘虚而入了。

S
Sarahzhou
她长的像某种小动物。尖嘴猴腮的。
S
Sarahzhou
带资可能会选个讨喜点的角色,更可能的是浅规则上的。
我的心情我做主
愿意潜规则她,也是够拼的
P
Patti77
表面上看小林是放飞自我,潜意识里还是贪钱或权,为啥这么多小三看上的都是这总那总,这长那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