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岁女租客被房东赶出南加州的家

b
boiler
2 楼
她在这出租屋已经居住了30年。
b
borisg
3 楼
why? she owes rent? If it were me,

I will keep her as long as she pays most of the rent.

Bad luck to kick out a lady of such age.

p
pssci
4 楼
没看到有啥不可以的,如果房价涨到米级,她每月租金低于五千,房东就不值得再租给她
b
bashfulx
5 楼
How much longer is she going to live?
D
DoraDora2008
6 楼
难怪有人说当了房东就没心肠了
f
freedom321
7 楼
房东已经租给老太三十年了,还要怎样?没有要求说每招个租客就要管到死吧?左媒和爱心人士们赶紧把老太接回家吧!
k
kozy
8 楼
这年头记者写文章都不需要前因后果就能发表哈。前几年湾区有一个类似的

后来发现是因为严格租控的原因,那种租控允许老太太的后代继续永远住下去,只要后代能证明他们在老太太死前就已经住在房子里了,但实际上老太太自己都不住房子里,老早搬到侄女家了,为了方便照顾,而侄女打算让自己儿子接住老太太的房子,这样可以世世代代的低租金住下去。后来法官认定地主有理。

f
freedom321
9 楼
可能房东十年前也是这样想的
f
freedom321
10 楼
湾区那个case老太太几乎是免费住,并且房东答应只要老太太签一份文件就可以一直住到死,但老太胃口很大
k
kozy
11 楼
所以坚决反对租控,太多人abuse了。
如尘
12 楼
付不起地税的穷人,政府把人赶走房子foreclosed多了去了,到地主这里高标准严要求了?
i
iampig
13 楼
煽动群众贴,为什么用赶这个词

房东是人,有自己的家庭要负担,你知道他生活的压力吗?经过正常合法程序解除房东房客关系,怎么就是赶呢?要感谢房东提供了30年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