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爱我就别想太多’, 最近老想吃包子

v
va168
楼主 (文学城)

另外,有人说陈建斌和女主不搭。我的观点是导演可能有意而为之。

男主角必须看起来像包子铺老板,近东绝对不合适。

不管怎样,包子还是要吃。

 

 

4
40
牛肉萝卜馅儿,多加花椒油!

陈建斌配李一桐,我同意编导有意为之!陈建斌,50;李一桐,30;按说差20也说得过去。问题在于,陈建斌看上去太老,李一桐扮相太嫩,说18也有人信。那么这么配,就有宣扬娈童之嫌。美加就试图娈童正常化,中国现在也被侵蚀,这个淫乱之灵甚嚣尘上。作为观众,我要发出反对的声音。

最近看的几部电视剧,很多腐朽邪恶的情节场面。广电部屁股不干净。

E
EbbFlow
我不会看,陈建斌太老配李一桐就觉得很不舒服。

反正都是消磨时间,有的是电视剧可看,不如看看《时间倒数遇见你》,《痕迹》,《暮白首》《民初奇人传》,等等,都比那舒服。

J
Josey
哈哈,我是开玩笑的,仅仅是想说如果靳东和小女生谈情说爱我都会觉得没有陈建斌和李一桐这么大的落差。

我挺喜欢陈建斌在三叉戟里的戏。这部戏里的富豪真没法看,绝对是有钱能使鬼推磨的感觉。如果陈建斌就是个包子铺小老板,没什么钱,李一桐能看上他,编得让观众心服口服,那才是编剧的本事。

6
6degrees
同感,但肉包子

不是低碳饮食,猛吃要长膘呀。

6
6degrees
陈建斌那窝囊样,就不说啥了。李一桐,都说是清纯美女,可怎么言谈和面部表情,那么俗、不讨喜呀?哪里有一丝清纯可爱之处?
s
sihuanian
陈建斌代表的中年油腻男,要让年轻美女不因为钱爱上他,难道人家小姑娘爱你的皱纹和肚腩和包子,哪里来的迷之自信?你怎么不去爱炸油条的
s
sihuanian
这个剧据说还很火,大妈奶奶们爱看,李一桐要火了
6
6degrees
如果大叔们爱看还说的过去。怎么是“大妈奶奶们爱看”?
s
sihuanian
大叔也爱看,看得很过瘾,爱看李一桐,呵呵
C
Cathy_Bay
哈哈哈。the only silver lining
C
Cathy_Bay
说的是。要是像秦汉那样的老先生,还可以看看。让姑娘爱上,总要有点优秀品质,过人之处吧?
s
shamrock100
李一桐没怎么演过上星剧吧,以前都是在网剧里面混,现在终于在大妈奶奶们中有知名度了。LOL
c
chufang
”很多腐朽邪恶的情节场面“一个原因就是国内在这方面比以前开放多了,而出了国后依然抱着原有观点。
6
6degrees
李一桐不好看呀,说话嘴一撅一撅的,太俗。
沐林
看了下收视,一般吧,谈不上火。看了这个剧发现潘粤明大头小身子。
c
chufang
就是,陈建斌看起来不够洋气。如果像靳东一样,大包头梳的油光光,西装笔挺,再捧杯葡萄酒,可能好一点。
s
sihuanian
演了那么多女一号,说明大部分人觉得她好看
s
sihuanian
呵呵呵
4
40
开放不代表对,出了国不能走歧途,原有观点不见得错。腐朽邪恶必须批评。
4
40
靳东小陈建斌6岁,

感觉这个剧就是想宣扬老肥丑吃嫩草的境界。不过陈建斌形象还行,可惜接这么看糟心的戏。

6
6degrees
我没看过别的,她在这剧里演的特俗。
小鸣子
陈建斌演爱情剧,看不下去啊。
J
Josey
呵呵,我举例的女演员比李一桐小八岁呢。
h
happybird17
因为他,甄嬛传都没看下去。
C
Chalet
哈哈哈,描述精确,赞一个,话说老干部还是蛮有气场滴,但这打扮只适合老干部,不适合甄寰传里面那个猥琐皇帝
C
Chalet
+1,我也是
C
Chalet
演了那么多女一号都不怎么样,只能说明她浪费资源,早都看厌了她,不喜欢
C
Chalet
不喜欢此女,还专门和我喜欢的帅哥们搭戏,李现啊王凯啊张哲翰啊,搞得我没法看他们的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