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趣的松鼠过关挑战,超出一般人的想象。5月24日放上Youtube,已经超过2千万的观看量,Enjoy!

伊猫
楼主 (文学城)

 

伊猫
看到在男主和松鼠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松鼠轻易破除人类设的局,是让人开心的一件事儿。:))
Y
YaoFaYan_919
微信上今天也有人转,很有趣。
伊猫
就是从微信上看到的,我就试试在Youtube上找找看,一下子就找到了。
云端不知岁月
松鼠还真配合,扭头看看我家后院的傻兔子,难道是因为我没用食品来诱惑?
云端不知岁月
每个灵魂都有个性。
伊猫
各有各的生存妙招:)。
t
tuzhirong
松鼠真的很烦,我家阁楼住了一只,每天五六点就把我吵醒,有时是半夜,现在买来个trap抓,好几天了还没抓到
妙妙~
松鼠挺聪明的,类似的course做一个给人来挑战应该好看,以前看过的一个秀Ninja Warrior
伊猫
嗯就是模仿Ninja Warrior 秀来的,主角变成松鼠了。:)
伊猫
看到朋友抓了关在笼子里的松鼠的短Video,凶的很呢。
妙妙~
我还挺喜欢竞技和野外求生类的真人秀,高以翔事件之后恐怕看不到了,现在的真人秀都是些吃喝聊天假恋爱,挺没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