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拍好的戏定档真是焦心

i
idoubtitit
楼主 (文学城)

前面不断造势,荣耀乒乓片花都出来半年了。然后官方微博还动辄更新打广告。片头曲洲洲5月初就录制完毕了,片尾曲5月下旬也录制完毕了。昨天晚上湖南卫视六一晚会,又邀请了洲洲和张继科一起唱歌。这不是明摆着为他的兵乓剧造势吗? 结果我打开爱奇艺,发现至少还有6部待播剧准备接档现在正在播出的剧,荣耀兵乓连个影子都没看到。太奇怪了。本来就是定了第二季度播出的。现在挤到第三季度不说,还空降了若干莫名其妙的剧来插队。等个铁板定钉,不断造势的电视剧定档就这么难么?幸福触手可及可是黄录完主题曲没几天就播出了。看来不是资本咖就还真的没办法。只能继续无止境的等待。

别最后终于播出的时候黄花菜都凉了。就好像肖战的狼殿下从2018年积压到现在,等被全网黑了再播,效果肯定有点惨烈。前段一部邓伦积压了几年的剧也播出了,一点水花都没有。因为邓伦和杨紫的香蜜最火的时候已经过去,另外几年前拍的剧就是有点跟不上时代。

可怜的洲,这么努力的孩子,总觉得差这么点运气。

i
idoubtitit
可以想象现在待播剧争抢档期的竞争肯定非常的惨烈。

各方肯定动用各种关系在白热化的争抢上档的机会。不是说了么,几百部积压剧,不是闹着玩的。

其实许魏洲和娜扎的大唐明月的角色也是分别从别的年轻网剧演员手里抢过来的。一开始定的男女主并不是他们。加油继续撕,希望快点把新剧撕定档!

妙妙~
总听人说现在影视寒冬,挤压这么多剧还天天都有新剧消息,如火如荼前仆后继的拍,一点没觉得寒冬呀
i
idoubtitit
对呀。而且限薪令根本没起作用。听说下有对策,明星拿的钱和以前比一点都不少。
i
idoubtitit
去年到今年有一段一度新剧拍摄减少。但是你知道大陆每年能拍5000部电视剧吗?少拍那么几部,还是积压。
i
idoubtitit
我说的几百部积压还都是有名的演员拍的。三线以下的演员拍的那更是永远都不会播。比如乔振宇前几年至少拍了20多部,根本没有播出的可能
妙妙~
很多明星都去淘宝带货,比拍戏容易赚钱,不拼演技拼粉丝
妙妙~
没看过他的,名字很熟不会是三线以下吧,不播反正片酬也赚到了
i
idoubtitit
他最后一部大火的就是和李易峰杨幂演的古剑奇谭。火了以后就开始疯狂接戏,一部都没播。有些演员片酬和片子卖出去是锁定的。
F
Free9
国内对播出平台有限制呗。像这边打开电视有几百个台,而且YouTube也可以付费播放,国内是不可能的
燕子飞回来_88
有啥看啥吧, 很多期待的剧,出来也是一堆狗室。 于正最近的戏倒是上台阶了。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好像真是这样的。
遥遥
国内为什么要限制播剧平台? 审查过关想播就播多好,有没有人看自己负责
d
dawn6688
一点不期待,反正没几部能看的
d
dawn6688
不播的那最后谁买单呢?
路过2013
很多剧上不了星,上不了大平台,就在地方台播,当初我们公司吴奇隆和张茜拍的剧好像就在三线或以下城市播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