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下水道被堵后续:租客说要联系电视台

m
mingyu
楼主 (文学城)

出租房下水道被堵,异物已被挖出,是个压扁了的矿泉水瓶。

堵的时候房子的两个浴室被水淹,目前没有mold 可见。我对房间的墙角做了mold treatment, 并安排了公司清洁。

一个房间的地毯被soak,需要把地毯remove. 这个地毯是房客自己铺的,他搬入时这个房间没有地毯,租约里也没有提这个房间提供地毯。现在房客要求我负责换地毯。

请教:

1.我有责任换地毯吗?

2. 房客不断complain 房间 "smells like mildew“,目前没发现mold, 作为房东,我有义务处理mildew吗?

3. 这个房客自己养了狗没报告,似乎还另外找了room mate(无铁证,只是看见另一个人在房子里,还带了狗,两人同开一辆车) , 我能说他违犯租约吗?他不断地找麻烦,实在头痛。

谢谢!

 

 

m
minin-地主婆80
2 楼
让他搬出去
新手地主刚上路
3 楼
我的天。赶紧想办法赶走
2
201411
4 楼
赶人
m
mingyu
5 楼
谢谢各位,直觉他不会轻易搬走,请问我能以养狗不报告evict 吗? 我没有铁证他找roommate,他说那是他朋友。
m
mingyu
6 楼
另外,我有责任换地毯吗?
m
minin-地主婆80
7 楼
他自己不买保险,活该。
m
minin-地主婆80
8 楼
有本事让他告你,反正也搞不赢。下水道里有所料瓶,估计也是他干的。
柠檬椰子汁
9 楼
想一想责任在谁?

下水道挖出水瓶,责任在房客,不管是他扔的还是他的客人扔的,反正是房客的责任。所以,淹水造成的损失,包括地毯(不管谁铺的),包括你的修理,都是房客要付。

你的责任,是及时修理,还要修理好。如果你不修理或者修理不好,屋里长霉,房东才会为“不及时修理或者修理不好”负责。

所以你要告诉房客,他再不闭嘴,公事公干,他要出修理费,不付修理费,马上驱逐。

驱逐的时候,请找律师看看你的lease,要找好理由。

m
mingyu
10 楼
谢谢!我没有办法证明水瓶是房客扔的,房客一口咬定他没有扔。
柠檬椰子汁
11 楼
他或者他的家人客人。

你个没用的东西,人家否认你就怂了?无理还搅三分呢,他住的房子,水瓶子是怎么进去的?上了法庭这个叫做circumstancial evidence。

我说过,追究他的责任是吓唬他,让他住嘴不要来缠你。告诉他你的底线,你小子别来烦我,烦我我就找你要钱,不付钱就驱逐。

要是你还和我辩论,请你找一个律师去问你有没有理由找他的责任。

如尘
12 楼
水瓶上有日期么?
p
pangpangxiongxiong
13 楼
照柠檬说的做,不要跟房客啰嗦
成为会员
14 楼
同情,我比你还惨,租客让进去修,还不交房租。
越王剑
15 楼
我觉得还是薯哥的方法会比较奏效

写封信给他说鉴于房间闻到mildew, 已经不在适合居住。给他十天时间搬家。退还全部保证金。其它不提。

i
iamfouryear
16 楼
就凭租客偷偷养狗这一点就可以赶人了,租客

breach lease

p
pangpangxiongxiong
17 楼
这个得给x-day notice给人以改正的机会

我们这里养狗这种一般性的违反是7天notice。欠租是3天notice。天数各州不一样

特别严重的情形才是无条件驱赶,比如持刀威胁了人

s
smithmaella
18 楼
尼马!让他去联系呀,so what?
s
smithmaella
19 楼
第一,写信告诉他,以你的看法,此地不宜居往,如果他要继续往,一切后果自负。第二,你不准备换地毯或其它修理。
c
chase1993
20 楼
全部都是Rookies。如果你的入住前功课做好了,可以给Health hazard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