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改革这两条是必须的

t
tibuko
楼主 (文学城)

(3)无论父母经济条件如何,美国孩子必须负责父母的花销(就是说孩子必须有经济能力sponsor,如果美国孩子是穷人或者在校学生,无法sponsor)
(4)无论父母经济如何,美国孩子必须提供给父母医疗保险(at no cost to alien parents),同样,这是在限制穷人孩子sponsor自己父母。

美国医疗成本巨高,占经济20%。而老人医疗开支远高于年轻人医疗。

不为税收做贡献,老了移民到美国然后依靠美国medicaid(甚至有medicare)医疗体制,是完全不合理的。

c
cat78
2 楼
凡事振振有词说自己对美国贡献父母可以来享受免费服务的,都忘记了美国人自己辛苦一辈子还得把房产都抵押掉才能享受福利。
t
tibuko
3 楼
自己对美国贡献仅限于所以自己可以享受美国的福利,不然不如说它子孙后辈可以世袭永远享受福利好了
c
cat78
4 楼
你父母为哪个社会贡献了就从哪里获得回报,不要搞错了!完全可以自己负担还要占便宜就是恬不知耻
顺水行船
5 楼
人生赢家杨振宁就恬不知耻
c
cat78
6 楼
绝对的,不管他娶媳妇的事,回去骗祖国人民的血汗钱就是不对
G
GGLL
7 楼
振振有词地要求别人为自己父母买单是过于自私的
l
lixiaobai_9
8 楼
杨老也拿福利啦?人家不是还工作呢嘛?
c
cat78
9 楼
他也就能演讲走秀了!不过好像08也是靠这个发家致富的
顺水行船
10 楼
这样的人往往要占道徳制高点,伪君子
c
cat78
11 楼
伪君子岳不群,哈哈
顺水行船
12 楼
邓稼先是中国的脊梁,待遇差老羊十万八千里。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威威老爷
13 楼
"He that will not work shall not 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