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说了,川普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差总统,不是他人不好,而是生不逢时,人又太笨

I
IAM3Down4Up
楼主 (文学城)

历史给了他青史留名的机会,危机就是危险加机会。Crisis = Danger + Opportunity ,他没有抓住机会。

要是他一上任就触破泡沫,可以怪罪前任,清除金融蛀虫,跟人民站一边。可是他好大喜功,先吹泡沫,没有兑现竞选承诺Drain the swap, 结果就是泡沫破在自己手里,成为危机的替罪羊。美国历史上最差总统的称号本来可以留给别人的,可惜了。

Breakdown Coming Quickly! It's too late to blame Obama or Alan Greenspan or Ben Bernanke or Yell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Gt13Jm67k

 

 

b
bridge008
2 楼
哈哈,34割指望在老川任上做空大佬一把

估计你又要失望了。等下下届侯嫂上台后再试吧。

L
LakeTree
3 楼
老川一点也不笨。比你我聪明是一定的。尽管我不赞成他的一些经济和外交政策。
f
firstuncle
4 楼
颠三倒四
b
berman1
5 楼
三哥奇葩 哈哈
t
tibuko
6 楼
drain the swap, fill the derivative
I
IAM3Down4Up
7 楼
Yeah, He cut tax to enrich himself, he is not stupid, but

bad for America, crisis has not been addressed.

尔思
8 楼
起初,你会贴几个经济或市场图表,我还真以为你有点料。现在看来,你也就是人云亦云的话筒而已
威威老爷
9 楼
US Dollar 贬值不是有利于出口?
I
IAM3Down4Up
10 楼
market real time interpretation, nobody can beat me

fundamental are the same regardless of coming from whose mouth.

anybody has a brain can understand it and draw the same logic conclusion.?

 

don't you learn A B C, 1,2,3 from textbook? So are you yourself or someone else?

 

I
IAM3Down4Up
11 楼
The biggest export industry of USA is Dollar

Dollar down, cost up, inflation goes up.

尔思
12 楼
你对经济、市场的理解连们都没有入,谈何 interpretation 乃至 conclusion?
I
IAM3Down4Up
13 楼
you learn the crap from school? Ivory Tower?
L
LakeTree
14 楼
通货膨胀会先发生,没有人愿意自己的钱不值钱
L
LakeTree
15 楼
同意你文中大部分观点,除了不同意说川普人笨,是最差总统。他比奥巴马强太多了。

他选择了一条容易的路,就是大事都听从利益集团的安排。小事情上大张旗鼓,粉丝们看不到这关键,所以兴高采烈的。

b
berman1
16 楼
如果怕通膨,为什么还故意让自家货币贬值?总得图个回报吧 (不抬杠。不懂。真心求教)
L
LakeTree
17 楼
我们百姓怕通涨,但控制这个国家的少数人希望用印钱稀释大家的财富,财富发生转移。
b
berman1
18 楼
90%多的财富都在他们手里,稀释财富不是富人先自己倒霉? (问错了别笑哈)
白手套
19 楼
You need to learn economics 101
不要急
20 楼
.I。
I
IAM3Down4Up
21 楼
不是我说,而是过一两年美国人说他最差总统
c
cowpi
22 楼
你说不明白让别人去学习?我觉得你去学习才对。
5
5043
23 楼
川普是最无能无知又自以为是的总统。每隔一天就出无厘头的花边新闻,认真能博大众眼球。我等众生有大把娱乐新闻消遣。想不服他都不行……
渔樵问对
24 楼
出口美元的同时,就是进口债务。适度出口美元可以兴美国,疯狂出口美元则以亡美国。左臂个个自命不凡实则黄婆卖瓜。为何?没有债务,何来

出口美元的同时,就是进口债务。适度出口美元可以兴美国,疯狂出口美元则以亡美国。左臂个个自命不凡实则黄婆卖瓜。为何?没有债务,何来左臂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