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快要结束了,大家还在猜小红袄是谁?我早就分析是他了,理由是:

朦胧的心
楼主 (文学城)

小红袄一定是符合以下条件的:1。他一定是贯穿全剧的人物,观众熟悉的,绝对不是路人甲  2。他一定是变态的,猥琐的,又是好色的。由于心理变态,平时性需求不得满足的,服药也不解决问题。而且杀人无底线,连兄弟的父亲也杀。 3,他恋物,将朵朵的小铃铛藏在徐天父亲的盆景里,为此还折断了盆景的枝条。写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是哪个畜生了。至于兰卡相机和刀子保密局应该有的。杀三刀,不深,喜欢看女孩流血而死,还侮辱女孩,剧里的变态畜生就是小红袄了。

y
yayalin
铁林?
f
faseb
你给解释一下他为啥沒看破徐天杀田丹是假的?一整晚不回家宝慧不追问?他不抽烟,几年前他不是这样
清漪园
铁林的个子太高了,对不上,而小红袄的个子不高。
朦胧的心
就是铁林!
朦胧的心
猥琐的人,哪有智商,杀徐天父亲时也在晚上,宝慧也没有问,他见宝慧就萎了,所以总是夜游神,一年杀一个,也不是每夜都出去。
朦胧的心
很模糊,在闷住朵朵时,好像比朵朵高好多。后来在跑的时候,身影的高矮也有点和他差不多。我想最后一集会见分晓,他作恶多端,必死无疑!
s
shan.
网上有说在50集之前编剧其实都没想好让谁当小红袄。
朦胧的心
就说了平时不太抽烟,抽烟是壮胆。喝酒也是壮胆,对妓女和小四都这样,平时在宝慧那里不能满足,所以性变态
朦胧的心
但有伏笔,盆景,性变态,杀人做人都没底线,一直在服壮阳药,好色,嫖妓,小四骂他畜生,还不够
润涛阎
铁林个子太高了,两次杀人的照片都有,铁林太高了
s
sunlightusa
是十七!
f
faseb
能接触到妓女,宝彗,大樱子,小四,干嘛要杀小朵,卖莱的?
阅后发
你们发评论之前看剧了吗?前几天已经交代了是17,到今儿你们还在这里讨论的热闹
a
aahniu
有一种喜剧的效果 lol
d
dawn6688
编剧的脑洞肯定没你大;)
h
huhu88
显然的。看到62集还能得出小红祆是铁林,我是服了,

编剧有没有一口老血喷出来?

s
shan.
呵呵,都在编剧的一念之间,他最后想让谁成为小红袄就会往线索上引呗,所以我对谁是小红袄没有兴趣了。
银花花
haha
朦胧的心
没有动机!
朦胧的心
嗜血,恋红色,变态。田丹围着红围巾,用红发夹,最后一定用同样手段去杀田丹,被田丹反杀。
朦胧的心
见仁见智,此剧的田丹是正主角,铁林是反派主角,17算老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