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奇怪为啥靳东朱一龙的魔术被称为最佳小品

V
Vita_Bella01
楼主 (文学城)
Y
YaoFaYan_919
哈哈哈,我那天还夸朱一龙手法好,没看出破绽 LOL
超級良民
这个片段看了n次,看一次笑一次,堪称最佳小品。两个男神笨拙的可爱,都有网友说要站“东龙cp”了,哈哈。

s
swj2000
两位一定是专心练唱歌了,歌唱得不错,但魔术表演比王一博差多了。
超級良民
哈哈,两个主持也很配合,女主持还给朱一龙竖大拇指,很暖心。她好像是声入人心1里的那谁的妻子吧,主持的很好,也漂亮
超級良民
是很认真的练歌,排练了好几次。魔术是临时学的,应该是节目组安排的,可能时间仓促,没学好,其实两人心里也怯怯的没底,都笑场了,但真
超級良民
但真的好笑,两人还互相安慰,互相捧场,觉得这样反而比变好了魔术更有趣,属于歪打正着吧。另外两位不善言辞,花式互夸的也那么有趣有爱
s
swj2000
是很好笑。俺把这魔术练练,上台都比他们表演得好,他们表演得太生疏了,一看就是仓促没怎么练。两位魔术难兄难弟,互相安慰取暖。
超級良民
时间足够当然可以练好的,去年朱一龙在央视一个节目里,表演过扑克魔术,变的挺好的,视频见内

 

超級良民
过年就是给大家带来欢乐和笑声,他们好像做到了,观众网友们都特喜欢这个可以称作小品的魔术。

看看网友们的反应,好多被这个组合圈粉了,这两位一起太欢乐了。

某网友评论:

“假料bot:某单位人事部部长带着副科长过年期间为群众带来一眼就看穿的魔术类小品节目。”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63883329/?start=0#2232752724

s
swj2000
是啊,难得看见他们羞涩的一面,挺欢乐的。
s
swj2000
谢谢分享,这个魔术很好。
s
shan.
哈哈哈,太可爱了。我觉得他们俩很搭,挺温暖的男人感觉。
加斐猫
一本正经搞笑

主要还是因为2位粉丝多

t
talkout
很喜欢他们的搭配,很憨厚的两个人,感觉私底下应该相处的很融洽。期待能合作
t
talkout
比一本正经的魔术强:-)
t
talkout
感觉很温馨美好
s
shan.
都是低调而有主见的帅哥。
学学学
+1
学学学
也比笑不出来的小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