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秋实点个赞 只为真相闯武汉

花似鹿葱
楼主 (文学城)

陈秋实,一个1985年才出生的年轻人,一个在追求真相的道路上不屈不挠的年轻人,冒险到武汉独家报道疫情真相。希望大家都关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T0aalqP04&t=1s

s
swj2000
没有完全封城,外面非医疗人员还让进?
s
swj2000
没有完全封城,外面非医疗人员还让进?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花似鹿葱
最后一列火车进去的
z
zhenren
好像不可以出城, 但可以进城。 新闻里有不同地区的医疗小组/军人都赶往武汉去支援了。
s
skyblue_lake
据说450+医护人员 3架飞机物资去了 交通管制但顺丰会空运物资 新医院2月3号启用 希望减轻城里的医护负担

总算给武汉的医护人员很大的支持,至少是没被遗忘的一群 - 本应该做的更快更好。

口罩防护服工厂返工加班会大大减缓物资压力,但需求可能会越来越大:(  向医护人员致敬!

要管3721
好帅的男人!比坛子里所有粉们的偶像都帅!

这孩子,就是太悲壮,太让人心痛了。

中国不缺勇士,勇士身后缺跟随的普通人,都是等着粘勇士鲜血馒头的奴才多。

在家孵小鸡
别指望了,已经被抓起来了
s
sam
一个特别自我感觉良好的家伙,很多年前看过一个节目,侃侃而谈,言之无物且很狭隘,非常讨厌。估计现在是更甚,

香港暴乱他就在其中就他看到的做出结论并振振有词。感觉是个哗众取宠的家伙,靠这些个夸张的自我感觉良好的言论和行动,做惊世骇俗状赚眼球。

s
sam
刚点了YouTube,果然不出所料,话里话外都是在自我标磅 - 公民记者,和那些所谓的公民知识分子,公民作家等等有一拼,都是一路

难道就不能实事求是,就事论事,不夸张,不影射,一五一十的叙述所见所闻吗?自我感觉与众不同,所以才会有这种讲话和报道方式。

要管3721
为啥?刚看完视频,没有反党言论呀。

也没有造谣呀。

郑南
党媒记者怎么不去死呢?
在家孵小鸡
真实报道就是反党
s
swj2000
怎么讲话这么难听?
花似鹿葱
他说了也做了,别人躲之不及他进去了,总比光说不练好吧?应该鼓励!
7
7Sle
被抽到的医护都有恐惧去疫区的,他能不顾生命危险自愿去,报道第一手消息,这点就该点赞。
P
Paenia1
赞同你!什么都不清楚就知道攻击政府!
P
Paenia1
这次都是放开报道,所以谣言漫天飞。谁都可以上网发言,你这样诅咒记者,是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