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脚着,不说演员,就说米国几个白手起家的大富翁,哪个年轻的时候不好看?

伊猫
楼主 (文学城)

Steve Jobs, Bill Gates, Evan Spiegel,CEO of Snap .都是公司创始人。

看看他们年轻时候的照片,都是帅哥。长得好的人,容易一下子给人好印象。这都是公司的门面。

有时候就是看着你顺眼,愿意和你做生意。

徐小平当年做天使投资的时候,也是找帅的投,他自己说的。

 

 

希望17
gates特nerd 没好看过。
希望17
gates特nerd 没好看过。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白色非色
俺不粉演员

但俺粉乔老板和钢铁侠本侠

他们里头,盖子差一点儿

伊猫
俺脚着他在数学好的那一群人里算是好看的,或许我的要求低 :)。
妙妙~
马云差点意思 :P
伊猫
他太能白话了,这把长相给弥补了。:)))
妙妙~
西人年轻的时候好看,mall里随便一逛都是帅哥美妞,欧洲就更不用说了,坐一趟地铁目不暇给呀
白色非色
上次,马云和钢铁侠同台谈AI,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马云像是去搞笑的,不明白他去干嘛

 

妙妙~
所以我说他们的演员也就是普通人的颜值
伊猫
等哪天我把钢铁侠的瓜给你,你一定吃8消:)。当然从技术方面说他确实厉害!
白色非色
私以为,陶哲轩蛮帅的

白色非色
俺对那些八卦比较免疫 ^_^
伊猫
的确是。我观察了一下,公司的CEO,一般都一表人才的。白手起家的更是。
伊猫
俺脚着帅的老师的课,听着不容易走神:).
白色非色
他现在是UCLA的顶级王牌,估计能修他的课不容易哈 ^_^
伊猫
不好比,基础不一样,马云就他自身而言,一个师范学院的老师,他把自己的能力用到最大化了。
a
aahniu
哈哈 这境界 记得中学有个体育老师 很帅 我们一帮女生见了他不停的笑 不停的笑
白色非色
他知道自己实力就不要去胡说八道,简直

有点儿丢脸。当然,他自己大概还以为自己言之有物,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问题。

白色非色
米国

中小学的体育老师,简直是帅哥云集

妙妙~
据统计说收入跟身高有一定正比关系,想来颜值也是,对推销自己(的idea)肯定有帮助
妙妙~
说反了吧 :P
a
aahniu
把自己拾掇得精神点儿 那是没错的,好的门面 让人如沐春风
a
aahniu
还有 成功是男人身上的光环,让好看的更好看 丑的也没那么丑了
伊猫
是这么个理儿。
白色非色
对了,Social Network里演小札的演员,脚着还木有小札本人好看

大概符合米国nerdy的印象吧

妙妙~
成功男人的特质,比如自信,魄力,很加分的。再说雌性动物本能就会被更成功的雄性吸引 :)
开枝散叶
那小扎呢?lol
白色非色
还有光头 LOL

Search Results Bill Gates/Height   5′ 10″   People also search for Jeff Bezos 5′ 7″ Steve Jobs 6′ 2″ Mark Zuckerberg 5′ 7″
伊猫
早期带着米国投资回去的张朝阳,李彦宏除了名校毕业,也都很帅滴。
妙妙~
异数 :)
伊猫
哈哈
伊猫
俺的主题是“年轻的时候”,没钱的时候,好看,帅很多时候是有助推力的。
伊猫
这些成功者,他们后来能做大,最初是用了别的投资人的投资的,除了才干,别人看你顺眼,也有利于投资给你。
a
aahniu
还有这个人 沈南鹏 2019年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 毕业于耶鲁大学

s
sihuanian
他们大部分不好看,而且不popular, nerd 不少。投资者一般不看颜值,有一阵子专门投穿着趿拉板儿,长着青春痘儿的年轻ne
伊猫
或许俺眼睛只看帅的了:)。 对更年轻一代不了解了。
白色非色
站这儿 ^_^
a
aahniu
要好看 但太好看 有时候起反作用
伊猫
厉害!
伊猫
谢谢大家,聊着玩儿,我自己的小小的观察而已。
a
aahniu
就记得哪本书里有这样一句话 谁会对着一张粗糙的脸有耐心?
a
aahniu
这一班很好,混着混着像同班同学了
妙妙~
好看又诚恳的那种,我搬家换医生,背景和评价差不多的情况下,肯定选更顺眼的 :)
白色非色
同上
a
aahniu
相比追剧 我更爱看人物访谈 正所谓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欢乐颂〉安迪对小曲说

他(奇点)在我眼里非常有魅力 他的学识让他整个人都熠熠生辉 我认为性感不一定只是肌肉 还有美貌 我认为的性感 应该是内在散发出来的迷人魅力 

臭文化人眼里的性感呢 也是需要一点点文化点缀的 这样才能显得他是一个高尚的人 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 你想过没有你为什么会对赵医生念念不忘 还不是因为赵医生身上那一点点文化点缀

a
aahniu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a
aahniu
光头。好看的(图)

白色非色
介绍你去

读一下欢乐颂原著。阿耐的文彩不行,但她的安迪是俺极少见的理工女女主,逻辑非常强。俺当时读书的时候,爱死安迪了,太稀罕了。欢乐颂的剧本把她和奇点改成是文艺青年了,脚着是因为正午团队不懂理工nerd和文艺青年的区别。当然,编剧原子弹贡献了非常多的金句,剧本写得好,赞一个!

正午团队别的都好,但一旦到真正的理工科,就是一窍不通,大江大河也可以看出来。

白色非色
不是说他的身高吗?他是长得不错啊
a
aahniu
啊?我羡慕理工生逻辑清晰 理性的头脑,我是妥妥的文青

y
yyan56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长的好再有本事,人生就开挂了。无论哪行哪业,都会看脸。相同水平的人挑好看, 这是真理。
C
Cathy_Bay
是,当初看电影就这个感觉
C
Cathy_Bay
evan Spiegel和elon Musk比较帅,其他就一般人吧
a
aahniu
贴几张Musk 和他妈妈的图片

伊猫
+1
伊猫
这俩最帅!
a
aahniu
来看看evan Spiegel的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