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 片尾曲 生命之河, 王菲 VS 那英

i
istory
楼主 (文学城)

 

a
aahniu
不错
a
aahniu
不错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6
6degrees
确实是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最值得中国人记忆的片段。
右边
从前听她俩的相遇1998,觉得王菲比那英唱的好听。当了孩子的妈,有了实诚接地气的生活后,觉得那英的好听。不那么绕,不那么妖。
w
woyawoya
同意,觉得王菲矫情了
白色非色
能说

俺就是因为王菲,脚着这首生命之歌不好的吗?反正不对味儿。这部片子,集了巩俐吴刚黄渤,但仔细瞅着,都跟俺心目中的郎平袁伟民啥的不像,主要是眼睛不像。所以,现在木有观影的欲望哈,感觉上不如找不出名的演员好

午后阳光亮
非常
笑薇.
歌不好听。
紫色仙客来
黄渤演的是谁?
Q
Qiufengchui
令人感动。
S
SSR
陈忠和,陈教练被丑化了,气得告到广电要求删有关自己的所有镜头。
魔羯鼠养猫
物以稀为贵,王菲的声音真是最有辨识度的!很多人声音好,但听不出谁是谁,让人记不住。
紫色仙客来
哈哈哈,陈忠和很帅的,黄渤是丑了点
S
SSR
陈教练不是嫌弃黄渤丑,是预告片里关于他的剧情显得他像个反派,粗鲁又短视,和郎平作对,和真实情况不符,他很生气。
紫色仙客来
天, 还敢这么编, 还不告他们? 想当年小崔就因为手机和冯小刚结了一辈子梁子
S
SSR
陈忠和是个搞体育的,不像崔永元媒体人会操控舆论,估计是不了了之了。
d
dubodu
挺好听的 觉得两个人唱的很合适 喜欢王菲的特色
爱春
好听
w
wen_bm101
编得确实过分了
魔羯鼠养猫
同感巩俐演郎平太让我出戏。时时提醒自己,这不是巩俐这是郎平。
梦游情伤
都是垃圾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