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里的男主的母亲

水明善
楼主 (文学城)

后面如果拍,这位女性可以是主角。从现在的剧情推测,大抵

陈萍萍,似乎记得和她交往的所有细节,那段撒下点花种自会生命蓬勃的话,记了几十年。

五竹,称她小姐,那就是他生命的全部,以至于男主问他,还有自己的生活不。

但这两位,都达不到恋人级别,没法子,都是仰视。或许陈萍萍能达到0.5个恋人的级别?

男主的父亲,只谈她留下的财富,而不是她的风华,古怪。

庆帝,居然跑到那个院子里去,显然那个院子几十年了,维护得很好。他和她的故事才开头。不过,这个皇帝,也够呛,杀那个京兆尹的手法,太不上台面了。

日暮乡关
看到有剧透的预告片标题,就没有点进去。剧透了,看剧的意思就差一点了
A
Ameixia
猫腻写个暗线的大女主是有原因的。当时晋江上穿越女主盛行,所以他尝试了一个不一样的大女主,但是因为在起点,所以主线必须是大男主。

但是他笔下的男主一向是比较现实,所以他把所有的理想化都赋予了女主。造成了本书除了男主,配角各个都出彩。范闲的光芒被他的妈妈完全盖住。陈萍萍和五竹也成为最受欢迎的角色。后期他们的戏份很多很精彩。

 

水明善
这个作者,居然是这么个名字,有意思。
伊猫
开始觉得名字好玩儿,后来一念才发现就是北京人常说的:猫腻儿,我笑了半天,是个有意思的人,起个笔名都那么逗:).
c
chufang
好像生母就是袁泉。
水明善
不是北京人,这是什么意思啊。
水明善
谢。这个是通解。
龙凤呈翔
对,一开头就说了“叶教授”
伊猫
不客气,猫儿腻, 或猫腻儿,两种说法。是口语化的东东,很少能出现在文字里。所以我第一次看见,没反应过来。
开枝散叶
他说写东西时加了很多私货
s
shan.
啊?原来是这样。记得叶教授,但是没有反应过来。
开枝散叶
不是的
白色非色
将夜也是隐藏的大女主,难不成这是猫大的风格?间客呢?
s
shan.
呵呵,今天剧情解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