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上当了,怎么办呀?

农家姑
楼主 (文学城)

房子面积说是1600平方,过户后自己一量才1000多一点,真是骗子世道。

守月
2 楼
天啊,这个差得实在太多了,当地主这个眼劲不及格,以后要学薯老爷,买前带把尺子去量。

是不是有车库算了面积,或地下室随便弄了弄就算成使用面积了?
你从哪里看到是1600SF?
柠檬椰子汁
3 楼
一般来说房子面积在县政府记录里面有,你没有去查而是单方面靠卖主的广告,欺骗不太成立。
I
IEbird
4 楼
同情。应咨询一下能不能得到法律保护。
若拙
5 楼
这个1600的户型和1000的完全不一样啊,怎么弄错的?
p
pigtiger1973
6 楼
你进去一看就知道有多大。你觉得合适,就买了,没亏。
农家姑
7 楼
问了经纪人,说是tax assessor 上是1600,跟双方经纪人没关系。但政府部门怎么可以这样?
农家姑
8 楼
守月姐总是分析问题透彻中肯,肯定是把地下室也算进去了,但是没有完成的地下室啊,政府可以这样评估收房产税?
农家姑
9 楼
谢回帖,我不是眼拙吗?相信了Zillow, Redfin 上的记录
w
webuser1
10 楼
The sqft is not innor area. The public record is 1600?

Do you have deed?  Did you read all original records?

s
sweetptt
11 楼
地下室在我们这里确实算面积。不管有没有finish确认标准是否heated
大百百
12 楼
你的AGENT 呢?
大百百
13 楼
那个 数据 OWNER 是可以改的。
守月
14 楼
对,只要前边有屋主申请了改造地下室,政府批了就可能登记成使用面积。

我看的房子比较多,知道有这种情况,其实就铺铺地胶这种改造,就算面积的。
现在已经买下来了,看起来追究损失的可能性很小,我是说真的很小,微乎其微。
唯一能减少损失的办法,还是在地下室做文章,去查查政府记录,是否有同意改造
地下室,你现在是做投资翻修,动动脑筋把地下室改建得好,同样有价值,能卖出
相对比较好的价钱。

说真心话,这种教训真的要好好吸取,如果你看房屋尺寸不在行,带把尺子去看房,
这话不是开玩笑的。
农家姑
15 楼
没有heated
农家姑
16 楼
问题是地下室很低,只是6尺半左右,不符合code去装修完成,
越王剑
17 楼
County recording 是多少?

如果是1600,你就没办法了。

相对强度
18 楼
你怎么量的?是不是把内部的面积加起来?
农家姑
19 楼
经纪人说是查了tax 评估,意思是政府记录
农家姑
20 楼
Maybe they included the basement
农家姑
21 楼
是这样的。政府怎能这样??为了多收税?
农家姑
22 楼
是的,每一个内屋面积加起来的。
b
borisg
23 楼
Wrong way. Measure from outside.
农家姑
24 楼
Deed 上面只说 lot 情况,没有房屋面积,
农家姑
25 楼
那也到不了1600平方啊
农家姑
26 楼
Agent 回复是tax 上的记录是1600
b
borisg
27 楼
try that first.
守月
28 楼
噢,麻烦事,这样的话损失确实比较大。政府这样算面积不妥,真替你抱不平。

看看在装修上能否补救,floorplan好的话,能让空间感觉上大些。
算上墙的面积,大概有1150SF?如果是一层楼,设计得紧凑些,
做成3卧2卫不难而且不会显得特别小,两层楼的话,比较麻烦,
或许做成2/2楼下有个小dan反而好卖些。

如果你有更具体的信息,或有floorplan传上来,大伙儿帮你参考参考。
这个坎儿,总会迈过去的。
新手地主刚上路
29 楼
嘿。我买的一个翻修房,Ranch,记录是一千二百多尺。装修时按此买的laminate。

结果,contractor打电话来说还差两百多尺。他量了,内部面积一千四百多。大气人了

守月
30 楼
哈,这才正常。通常房屋面积会比政府记录大,因为不少人改造地下室不申请。
a
autumnmoon
31 楼
没有做Appraisal吗?

一般由Appraisal确定size. 

你的agent 有没有提醒你 verify 所以seller 提供的信息?

v
vincentsjtu
32 楼
那就接着在旁边再盖600平米的屋子,哈哈
小油菜
33 楼
我也发现最近大多买家都把面积虚报, 但一般没有这么离谱

可能房子涨的太快了, 他们就把面积往上虚报, 好卖?

新手地主刚上路
34 楼
说来话长。地下室原房主是装修了,两个房间呢。就是我拍买等赎回期后去了一看,全是霉。让工人全拆到水泥墙和地板,刷灰拉倒
大百百
35 楼
假如tax assessor 是3200, 也跟AGENT 没关系?
柠檬椰子汁
36 楼
不要打岔,事实是1600不是3200。

这个确实不是经纪的错。经纪不是评估师,他的专业责任只是买卖房屋,卖房子那么多事情,怎么可能去怀疑政府数据。

 

大百百
37 楼
我的意思是 1600 与1000 相差很大。AGENT 没有提出是失职行为, 不能推脱。
夏天穿棉袄2015
38 楼
600是地下室都算进去了,我们这边有这样的,学区房,明明很小,装修了地下室就把面积算进去,拉低房子单价
w
webuser1
39 楼
Is the basement finished? If so, check the county record. If th

The previous owner finish the basement not pass county inspection. Another word, 1600 sqft is not legal.

L
Lee5588
40 楼
Your property appraiser should be responsible.
c
coolbz
41 楼
政府网站上的数据屋主是可以往大改的,不需要什么手续,往小改就需要证明,因为政府都愿意多收税,这个情况或许要找title insu
c
coolbz
42 楼
楼上说评估的人要负责也是不对的,他们有详细的免责声明会把责任对到税务评估数据上的
c
coolbz
43 楼
所以说房屋代理这些人不可信的,这个职业的报酬特点决定了他们只愿意促成交易,别的都不管,房屋信息的公开慢慢就会杀死这些代理
L
LaoPZ
44 楼
面积是以外墙为准。所以外墙内墙的面积都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