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最靠谱的闹钟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楼主 (文学城)

3月14日开始了夏令时,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拨快一小时。孩子们小的时候,虽然只有一小时的区别,但是他们的小生物钟也不是一天内说调就调回来。比如周日晚上十点喊他们睡觉,儿子会说:“其实才九点呢!”但是周一早上七点起床时,他们喊不出:“其实才六点呢”。一来二去缩减了睡觉时间,累。

周日晚上,弟弟说;“我要设闹钟,明天开始6:45起床。”我说:“你7:25上课,为啥不睡到7点?”他说:“我不想一边吃早饭一边上课。”我说:“那妈妈6:45起来做早饭,你6:50起床,来得及。他讨价还价:“不行,6:47必须叫我起来!”

其实是我自己不想起那么早。在家上班以后人变懒了。以前7:15要进教室,6:30也得出门了。这学期第一堂网课是8点,我真想睡到7点再起床啊。可是儿子那么励志,我只能也跟着积极了。

周一早上我六点醒来,想着再睡可能6:45就起不来了,索性就不睡了,然后在6:47准时把儿子叫醒。他有足够时间美美地吃早餐听新闻,还不错。

这几天我也习惯一些了,等闹钟把我叫醒,我一定把还在大睡的儿子叫醒。与小林漫画的不靠谱妈妈相比,我应该还算是个靠谱的老妈吧?

青松站
他讨价还价:“~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是啊,在6:45与7:00 之间达成deal
青松站
那画笑死人了,.真相啊~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你当过不靠谱的妈还是你的妈妈?

青松站
是被

自家的,,这么仔细叫醒过~-,

我是拖拉成病,,

要叫醒小孩,.等于自己神经衰弱,,

一晚都不敢好好睡,.因为自己太迷糊了,

怕误了他们~-现在他们都自己会起来忙自己的了……,

轻老师与家里春分好~~

青松站
他们都

在二十那段了,,

当时有活动,我比。他们还紧张,.。

都是快2000年那个段生的,,

兄妹只差一年,.。

哥哥属鼠,.。妹妹属牛-~

青松站
不好意思,轻老师,,真相了~~

,我上回在茶坛写过,.有关上学.移民什么的,,

真相了,很开心,,

春分周末好,,

谢谢轻老师,.谢谢妳~

冲浪潜水员
靠不靠谱,娃说了算
Z
Zhuzitaba
奇怪,爸咋不管呢

我是不管此事的。迟到一次就知道教训了

米可
最骄傲的事情是让两个女儿懂得了她们的事不是我的事,不过饭菜我还是提供的~~~